為了打破2004年,在加拿大創下,900人同時演奏薩克斯風的金氏世界紀錄,台中市市民廣場,今天下午聚集了近千位薩克斯風愛好者,同時吹奏,經過統計,總共918人同時表演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名曲,成功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近千人齊聚市民廣場,用薩克斯風吹奏「月亮代表我的心」,吹響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序曲。 月亮代表我的心,再加上英文經典名曲You are my sunshine,參加的薩克斯風愛好者全心投入,不論是7歲小男孩或是四人姊妹花,甚至連樂器行老闆,都把心愛的馬總統親筆簽名的薩克斯風帶出門吹奏。

樂器行老闆:「想說要破世界紀錄,非常非常有意義的日子,所以我特別帶這一把過來,有馬總統簽名的薩克斯風過來。」台中市長胡志強:「打破紀錄,已經918位演奏。」

全場共918人上下一心,同時表演完3首歌曲,也順利打破2004年在加拿大創下的世界紀錄。

轉自雅虎新聞


SAX組的等很久了哈
今天是千人薩克斯風演奏,雖然最後差幾支就有1000
太陽好大,熱屎人

演奏的人老老少少,聽說最小只有4歲
我還看到一個矮矮的小男生吹Tenner哩
也有外國人,好酷
整個市民廣場充滿了sax的聲音啊,雞皮疙瘩

4歲的小孩是他嗎? 我也不知道,更別說那支是真的還是玩具了,不過我想那小孩會吹,因為他的手跟旋律走的一樣
大家看到他都去拍他呢

在看彩排的時候還有老外一家人過來,兒子穿的很科技感
我說:他應該是從未來世界來的,然後心裡想著:嘖嘖嘖,你們這群原始人

其實說真的,918支聽起效果是不怎麼樣
可是918支sax,這輩子大概也不會看到第二次吧?
小小的台灣,也許大部分的還是台中人,要是真的全部集合起來,有萬都不稀奇了
我一直擠在前面拍照,看到這個景象都感動了

全部裡面聽說只有什麼晴的盒子是粉紅色的,也太囂張
最後要拍照的時候,大家都把sax舉高高的,有人舉起來的是baritone sax,好厲害

站在"宜寧代表團" 後方的是個視障的sax演奏者,攝影機一直拍他
要是什麼晴站在最前面,吹的是baritone sax,應該也會有攝影機拍他才對啊
(人那麼小,樂器都要比他高了XD)

結束之後去勤美,東逛西逛碧榕一直在干我屁事來屁事去
然後又遇到那一對我一直都看不順眼的小情侶

在誠品買了一本音樂字典,跟甜的一樣
看了一點莫札特的協奏曲介紹,我真的看不懂
CD那區找不到加拿大銅管五重奏的CD,好失望
有外國人買了一堆CD呢,他們是不知道在那邊買CD很貴嗎?

想嘗試一些爵士樂了


有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遺憾
因為上次在某個活動沒有說
        -告訴那些認為古典音樂是屁的搖滾樂手:莫札特才是搖滾樂的始祖,你們是在搖滾個屁喔

............................ 好吧這個以後有機會再說

 

然後跟大家會合,觀三乙美食團去吃日本拉麵了
好日本的感覺,店員剪頭髮了,沒有上次的汽修科學長

接著去逛攤位,一定要去的是創意市集啊~~~~!!!!
買了一個小磁鐵跟幾張防水貼,有些攤子去年也有來呢
這次不一樣的是~攤位是幾乎整個經國園道,只是從公益路那邊走過來會發現
攤位從 吃的喝的變成本土小吃滷肉飯....然後賣拖把、協助就業.......整個跳tone  囧

吃了義大利冰淇淋,草莓口味不耐吃,蘋果還不錯
阿雞、包熊、胖胖買了Ice
喔很衰的又遇到同校車的人,而且他們還在抽菸
你啊你啊你啊(指),平常裝的那樣正常正常,沒想到你也是抽菸那一掛的
不過我似乎沒什麼資格說這種話,因為我那時候手上拿著Ice當自己買的在狂灌XD
跟海尼根比起來比較會醉,因為海尼根比較苦,ICE有氣泡味比較甜,但酒精濃度都一樣
所以ICE不知不覺會喝很多,然後就不能走一直線了噢

沒有遇到型男欸好可惜

最後去市民廣場那邊看看表演,唉我的腳痠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