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被載去市民廣場聽音樂會
人超多,主持人是彭廣林,怪不得不用看稿就能把樂器的故事講的一清二楚XD
這回是國台交對上林昭亮呢!
記得林昭亮是被國家送出國的音樂家之一,那時候他才13歲,就已經去美國唸茱莉亞音樂學院了
真好,我以前都把他當偶像呢,第一名的當然是馬友友
不過現在是Joshua Bell了,儘管他已經40歲,但他還是好帥= ˇ =
但是要我說對於林昭亮的演奏有什麼感覺的話,我說不出來
雖然吉普賽人是首高技巧的曲子,但我程度不到,連耳朵去聽懂的程度都沒有
徳佛札克的第九號交響曲第二樂章很好好聽,那首就是俗稱的思故鄉啊
從台灣民謠改編成交響樂曲的音樂都很讚呢
桃花過渡是我很喜歡的一首從民謠改編的曲子,六月茉莉也是
開場第一首柴夫人的司機(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的電子砲聲遜掉了,好可惜
法國號的旋律很多,噢我好愛
很多人不知道我們這一家的片尾曲是從艾爾加的威風凜凜進行曲改編的
原來聽現場的也很震撼
小號有一個音沒有上去,但是構成了另一種特效
布農族的八部合音跟小女孩的solo聽的我好感動,眼淚都要出來了,要我說這世上最美的聲音還是人的歌聲
那種來自大地,與自然結合,充滿生命力又單純的聲音,也只有原住民(還有小孩)做得到吧?
而國台交裡面最吸引我的人卻是打鈸的女生,她都有一個很有趣的動作
我還想說會不會遇到教練還是憲哥咧,結果沒有

 

全場一直都有小孩子手上的氫氣球飛走,我只要看到氣球飛走就會很感慨(屁)
因為不知道飛走之後它會遇到什麼,它會飛到哪裡
看來氣球嚮往自由,拼了命的掙脫小孩子的手,去尋找他的天空了

 

 


以前整理房間抓不到訣竅,這回逼自己一定要從最裡面,從上到下裡到外的整裡,就像整理客房一樣
一個下午,我被熱個半死(房間是西曬,夏天的午後包你曬乾),汗如雨下
噁心到不行的時候就窩到卯毛房間去吹超涼電風扇然後隨手拿一本怪醫黑傑克
貓肚子當枕頭,雖然卯毛房間很臭
吹一吹不熱了漫畫也看完了就回去繼續整理
噢我天啊把垃圾清出來原來扭蛋櫃子前夠擺一台大賣場電子琴啦
還沒整理完,因為書桌上的東西都是待整理唉
房間亂也不是我的錯,因為房間小,東西又多啊
卯毛都會把自己不要的東西丟到別人房間門口,我把他踢回去之後他又放回來
為了省的麻煩乾脆吸收變成房間的一部份,久了就是這樣
喔對還有我老媽以前用的大櫃子,裡面有九成東西都不是我的
唉呀那大櫃子清出來我可以擺所有模型扭蛋跟漫畫了

 

妙大家的卡卡走囉,情緒也被牽動了
寵物離開身邊這種事情,只有養過寵物的人最清楚
因為任何一隻寵物都是主人的寶啊ˊˇˋ

 

我是很認真的在想該怎麼存錢才能存到2013年戶頭裡有30萬哩
大學畢業我要去紐西蘭摘奇異果了
還考慮買法國號,其實小號也不錯
只是還是很想學雙簧管`因為聲音很 北七 悲悽,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