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會冷
還跑去買暖暖包
結果今天出太陽....
美術課跳健康操...基本上有些人短時間要跳好不太可能
以為自己動作很標準,其實根本看不出來在跳
學長跳起來非常可愛
可以跟小叮噹畫等號XDDD
食物學感覺很糟,阿桑念那樣快,一下前面少什麼這裡補什麼
怎麼寫啊=  =
令人討厭

中午背書包說掰掰
要在樂隊渡過下午了
今天上廁所都很不方便
因為安全褲跟絲襪都穿在褲子裡
人家說我們穿的那種叫阿嬤絲襪
喔!?其實我穿有吊帶的XDD
穿了絲襪再穿高馬靴腳底比較痛哩
不過全副武裝看起來真是很炫
大家都搶著拍照= ˇ =

目的地是台中體育場啦!!
也對嘛!!哪裡會有那麼大的場地容納那麼多人ㄌㄨㄟ??
一直說吳雞是紙片人,側面是扁的
狂捏他腰,都可以摸到骨頭
牙套學長說他是營養不良XDD
我說他沒有屁股
今天早上我還一直問他有沒有穿花內褲??
因為男生褲子是白的,穿的太花會透過去
他跟學長拍照還墊腳..因為他不夠高[說矮好像不太對]]
掐他腰真是非常好玩的一件事= ˇ =
在太陽下站了快一個小時,這沒有比較好
對一般人來說恐怕上台大生的課還比較好
不過我寧可站在那邊=  ="
吹到後來都卡口水沒聲音..
長號可以偷偷清口水...把哩洞也可以
就法國號沒辦法@@

都是惠文抱獎啊~連馬里遜美國學校也參一腳[好懷念的地方]]*

原來某年的世界盃疑似棒球賽的東西閉幕也是宜寧的
OOXX比賽也是宜寧第一[哇塞!!是啥比賽??]]
聽學姐說以前出隊還有錢領[哇靠]]
那要我穿多久馬靴站多久我都願意ˊˇˋ
這次沒走路隊感覺有點可惜欸
都練到頭暈了@@"

回學校後換換衣服
噢!!張仔以為他是女生還留在練團室裡換衣服咧
這種情況...嗯...去年在新民表演好像也發生過
那次才叫眼睛吃冰淇淋XDD

穿馬靴不會走路...慘
再來就去跑操場3圈
好多班在練健康操喔~我們班也有咧
跳健康操跟出隊好像健康操比較累吼
但其實出隊比較累= .. =
腳殘˙˙˙˙˙˙

就醬子..又沒有錢生活了T ___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