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是這樣子沒錯

放學回來後睡了一覺,夢見了甜跟琥珀來我家
他們是一對= =
人家說好朋友都是會直接進你家,然後直接開冰箱問有沒有東西吃的
他們走到我家廚房那塊
那邊的牆壁不見了,可以看到對面這住家
後來又自己走到我房間,我擋在門口說不准進去

晚上大家一起出去逛,不曉得要睡哪裡(?)
找到一家超市,就看到一堆人睡在超市裡面

喔完了,我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喜歡琥珀欸

唉呀三八了。

[[甜看到了又要笑我了 囧

明天要去台南呢,雖然看不到國外的團表演
但是國內的團有表演神鬼奇航三跟舞王,衝著這兩首死了都要去啦!
之後的星期六我應該都會消失不見吧,哈哈
我要趁著能玩的時候盡情的玩玩玩
那下下禮拜六再去后里好了,我想要騎完全程耶

Fireflight的主唱好帥哦,bass手是女生呢
好像很難得會看到女生是主唱的福音樂團
好喜歡

不曉得要不要去畢旅欸,我比較想去完成環島夢

我很認真的在考慮開學後要不要搭校車
好處是可以睡覺,考試前還可以掙扎一下,也可以認識很多人
可是又要漲價,好討厭
死要錢的學校要我們上第九節課還要我們上禮拜六的輔導課
表面上是說高三要複習,事實上是要錢吧
視金錢如命的龍頭,學費都拿去給校長買髮雕給各處室大嬸買腳踏車的
懷寧樓的燈管不亮了也不修,牛媽妳快去篡位當校長啦!
X的,鬼輔導課去吃屎啦,學校快點被水沖走,留懷寧樓就好了

這幾天會突然唱起以前唱過的好多歌
而且都不是唱主旋律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