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年這個時候嘴巴都會有事啊
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睡覺起來嘴巴一定會痛到掉眼淚
喝什麼都要吸管,靠寒天來填滿那幾乎看不到底的胃袋
這代表...我又會瘦了= ˇ =
哈哈,多砍掉個五公斤吧!

今天學校來了三個日本人呢,為了要來做什麼童軍的交流
過份耶,為什麼沒有樂隊的啦組長果然是偏心
還好剛好是日文課,不然觀三乙出了名的悶騷,三位日本人進來大概就只會跟我們傻笑吧
唉呀只是事情突然我根本想不到問題可以問
原來英文要有反應的想到"Are you single?" 之外
日文也要準備一個独身ですか啊ˊˋ

其實很喜歡碧雯老師的課,一講遊程,心裡就有種:要去環遊世界了。的感覺
但是換成上導遊實務的時候......會不會沒好日子過啊?

英文課繼續看歌劇魅影的電影
吳哥說他幫我們培養藝術品味,我說憲哥是來幫我們昇華XDDD
歌劇啊,這樣一看不得了了,我好像中毒了
歌劇魅影的劇情滿讚的,魅影跟勞爾的對決很精采

察了一下IMDB,魅影演過PS 我愛你 跟尼魔島(不過都沒看過XD),他是英國人啊
勞爾把"假髮"拿掉很帥,但其實也35歲了,五官有歐比王的味道
Christine 演過神秘河流跟明天過後,超年輕,22左右
Meg的媽媽是老牌演員了,她超有吸引力,在哈利波特也有出現,是什麼角色我忘了
令我好奇的夏洛塔居然是個英國人啊!那她是哪一國的口音啊= =
素顏起來感覺跟外出買菜的太太一樣(笑)
那我在這裡做一個結論:
導演要選角真不容易,這些人都是演員並非歌星
唱出小氣鬼安德洛依韋伯的鉅作想必是投入了很多心力
而且不是一般的唱歌,是聲樂啊啊啊啊啊啊!!!!
佩服佩服ˊˇˋ
這小氣鬼也真不得了唉,歌劇......我的媽啊
看的我心癢癢,打算給青年牧區也弄一個歌劇

對了打個廣告
8/2 晚上七點 在中山堂
國中的音樂老師要開音樂會啊,唱歌啵兒棒的哦
詳細 請按此

可惜我那天要去台南管樂節,唉呀ˊˋ


布萊恩好久不見不見不見呀,期待見到大家XD
小禎禎跟寶貝柔,還有小孟>ˇ<


新的故事進行中,一切順利(喜)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