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超鳥的夢

地點在宜寧
白天
忘了要幹啥,要我帶4個小孩
2男2女,有一男一女年紀還很小很小
一個女生年紀比較長
帶他們到樂隊的練團室去
從停校車的地方開始走
我的教室在實習大樓那[?]
不小心記成要帶他們到班上
幸好還沒上樓梯,趕快往練團的地方前進
然後那個年紀很小很小的小男生一直跌倒
我一直把他抱起來˙ ˙ ˙ ˙ ˙

再來教練就出現了
要帶小孩的似乎不只我一個人吶~
但為什麼那個滾去香港的人也在= =
一群要帶小孩的排排站
這個時候史上最鳥的事發生了!!!
穿什麼衣服??
這比出隊穿的衣服還要鳥呃!!



形式上很像,但前面的圖案沒有囧死我就皆大歡喜了





居然是國旗的圖案啊........
其他人都是美國英國的
為什麼只有我是台灣????????????????


˙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