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整天的時間耗在網路上找資料,眼睛都要脫窗
這回沒人帶了,要靠自己

高雄,小時後幾個月就去一次的地方
那時候老爸在金銀島購物中心當了一個位階滿高的人物
六日常常把一家人都帶下去,通常都會遇到下雨天
之後幾次是跟阿娘去找阿姨,住了一星期左右
而上一次是升高中的暑假,跟阿娘辦公室的燕子去的,她是高雄人
去了很多地方,墾丁、海生館、旗津、西子灣、新崛江都去了
所以高雄,還不算陌生

這次是挑戰自己一個人,事前做足了功課,到了就是靠嘴吧問

六點多就起床去搭七點半的統聯(暑假都有優惠)
車上的影片我整個囧死,先放O片的上片,然後放X片的下片
哇咧O _ o

到了火車站附近,印象中那是上一次去高雄下車的地方呢
因為不知道怎麼走到車站,所以問人,但是問到的人也不知道
喔我居然搭訕了一個軍人(笑),但是我也只問他:你也從台中來嗎?
軍人都很熱心的呢=)

找到車站,就拿起小抄,去搭捷運了
先搭到凱旋站,去夢時代
我整個覺得我很不像觀光客,因為有高雄人搭捷運手忙腳亂
在車廂裡看到一個男的,衣服也是WOW大象,顏色也都是紫色,款式也很像
哈哈,在高雄撞衫欸,也太好笑
捷運站裡超涼,但是出了捷運站整個就是天堂與地獄唉
網友說會有夢時代的接駁車,可是懶得等,就直接走過去
那是一條很寬~~很長~~的一條路噢,前面還有小台客,一臉就國中生的樣子
我說這個國家的未來還有希望嗎?


到了夢時代,好像還沒開,有偶像劇在拍
叫做痞子什麼的,演員是誰我也不知道,自從不看康熙之後就忘光了很多演員的長相了
但是裡面拿槍的那幾個黑衣人我倒是很喜歡

裡面冷氣也是超級涼啊,走進夢時代之後我就不清楚我在想什麼了
我去換了兩枚代幣抓糖果,一枚10元是在搶錢啊!!!!!
到頂樓去,出了門就是在無意識狀態,買了摩天輪的票(150)
進摩天輪之後就開始狂自拍(被夫人傳染的)
 
大耳狗呢=)
甜甜快點嫉妒我(哦呵呵呵呵)

搭完有點空虛的摩天輪之後去覓食,其實我沒吃早餐,怕在車上亂吐了
吃了一家拉麵很好吃,不會太貴,量超多!!

煎餃小小的很可愛:)

吃完走走逛逛買了兩盒牛奶糖要來當土產



我沒有逛全部耶,每層都逛夭壽喔
我又不買嬰兒用品還是紳士淑女衣服((玩具反斗城還是進去了))
想想,也下午了,回捷運站去新崛江吧!!
原本想去金銀島,可是不知道怎麼走,作罷

下午的高雄熱到抓鬼了
之前去的扭蛋店還在,但是還沒開
所以先去了M,點杯可樂坐一下,不久有找不到位置坐的一家三口來跟我坐同一桌
原本想問他們知不知道打狗英國領事館怎麼走的,結果他們是台北人
唉怎麼今天問路都不是問到本地人啊  

找到了扭蛋店,看了很久,抓了好幾個,有些都特價,高雄買扭蛋真好ˊˇˋ

扭蛋店櫥窗裡擺著好多好多扭蛋盒玩模型
看到死亡筆記本的L跟那隻蝙蝠 Q版的樣子、還有Q版的太空戰士
心裡就是一句

好萌啊!!!!

4點多,我想就回車站附近逛吧,順便去買車票
我還寫了一張明信片給自己,好興奮
買了底片(跑不只一家7-11)
找到一家像捷比的地方,投了扭蛋卻卡錢
找老闆出來開老闆說被我玩壞了,我傻掉
轉了兩百多顆的扭蛋還沒有把扭蛋機玩壞過
結果老闆說:騙妳的啦!!! 然後叫我自己拿一顆(這樣做或許是為了省的麻煩吧?)
就隨便拿了一顆,老闆說:要換嗎?不換我要關起來囉
我說我要喬巴,印象中有人喜歡喬巴
老闆翻一下,拿給我,我用了一種以往沒用過的興奮語氣跟他說謝謝
老闆笑了,那種笑感覺像是:這女生也太可愛 ˊ ///// ˋ

那邊有很多格子店,東西比台中的有趣又豐富多了,只是我看中的耳環一對要80
衣服也很便宜,背心一件都99、100
吊了幾隻沒啥用的東西,一個豆腐的錢包,一個躺在棺材裡的熊


總覺得路過的人跟身邊的朋友長好像,尤其是教會的"12使徒"
或許是太久沒看到他們吧?
走在路上,心中不斷出現:啊!!這個人好像國豪哥,那個人跟菲比好像......
((哈哈,想你們啊))

對了,黃色的LOMO釣在胸前整個就搶眼欸

7點10分的客運,路上看哆啦A夢白金迷宮大冒險,還有AI人工智慧
還是和欣的比較高級耶...我想打電動啊~~~~~




一個人的高雄,結束了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