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背叛我不去環島跑去日本了

換個方式環島也是不錯的
台南,一個完全不熟悉的地方

中午搭和欣下去,只要100
公車還差點搭過頭,幸好司機有說和欣已經過頭了
我真佩服我自己= ˇ =
在車上看了料理絕配,是部好片 

從高速公路上放眼望去的平原,連接著湛藍的天
不曉得為何,心情就被點亮了


到了鹽行站,跟著仁君說的找到他們學校
太陽真大,我說這些女人真是把校園當自己家了
短褲拖鞋到處亂走......原來這就是大學生活嘛?(笑)

之後搭車到台南市區
聽人家說台中市的公車是全亞洲最複雜的
但是你問我去逢甲搭幾號,很簡單啊,79、33、35都會到
一中呢?102、88、83
火車站的話106、88、83、102、77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哪裡複雜耶ˊˇˋ

太陽大,超熱
吃了臭豆腐,過癮

泡菜是一座小山,也是40

喝了很甜的飲料,甜炸了

去focus,是一家以年輕人為主要市場的百貨公司
台南人都穿帆布鞋和愛迪達,但路邊沒牌子的鞋子還是比較多
比起那些知名的運動品牌,普遍太多了
跟台中的情況不同,台中走到哪裡很難不看到NIKE、PUMA、愛迪達嘛
而且我走在台南街上幾乎沒有人穿puma
連focus裡面都沒看到puma
仁君說puma在台南是台客鞋......
好吧,這就跟黑色帆布鞋在台北是台妹鞋的意思一樣唉......
台南的女生穿著很極端,不是很鄉下樸素就是很fashion時尚
前者兩個辮子上衣紮褲子
後者是弄得五顏六色,穿高跟鞋

夠壞堂,總算是"一睹風采"啊
有一區的架子會不停的移動,哇咧你要人怎麼好好看上面的商品啊=    =

不愧是百貨公司,價格也是啵兒貴的

然後就去解決晚餐,吃在台中已經倒光光的漢堡王
130就是130,漢堡大的跟什麼一樣,跟麥xx差了十萬八千里,果然是王



但是吃個漢堡也要這麼痛苦嗎?



之後就到一些小店去逛逛
喔我終於在galoop買了東西,又是明信片


然後要去了一家是自己設計的,鴨還是雞來著
小小間店,店員很可愛
敗了一個化妝包跟9張貼紙

只有台南有,哦呵呵,總算是可以給鄉親父老們一個交代了(喂!!)

喔還有一間wow大象
衣服上不停的出現大象真是超可愛的



回程的車上,把剩下的料理絕配看完,又看了一點明日的記憶
然後就玩起電動來了,看到炸彈超人的時候整個就超興奮
雖然一直把自己炸掉,可是我好懷念
不過,玩到後來就給它玩到當掉了...  
只好假裝沒事的把螢幕關掉,假裝睡覺


這趟旅程充滿了自拍和當智障

老爺夫人恩愛久久


寒假去埔里=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