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決定好要過個不一樣的假期了
環島依舊,我一個人,換個方式也是不錯的
星期二要去台南,夫人我來見妳了
大概星期四去高雄走走,還不算太陌生的地方

好像是恢復一點了,我還要更多的天空

那個變換口味的吸管,味道真是有夠OOXX
還好我很愛喝牛奶= ˇ =

有三本書在等我讀完呢
還有料理新人王,躺在資料夾裏等著被我看...
14歲的媽媽跟最後的朋友...噢噢還有醫龍
噗,我欠下的債真多XD


台論是個深淵,我開始玩起解謎遊戲了
好久不見的逃離房間的遊戲,話說是國二還是國一時,從懷那邊拿來的((現在是個宅男?
就是破不了綠牆那啊~~~~~~~

PUMA的鞋子穿久了腳也是痛,真糟
我真的得穿NB,腳才不會鬧脾氣?!
不過話說回來,大部分的人都只是追求名牌吧?
有多少年輕人是為了鞋子的機能穿的?


才藝品格營又要比照Emerge了嗎?  來回奔波?


好熱,我要去sogo吹冷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