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真的,別鬧了
我沒有開玩笑
不要跟心情不好的人開玩笑


覺醒了,但是熄火了
噴跑的發條壞了


我總覺得我一直在勉強自己到強迫的地步
原來彈性用在這裡,舊傷復發了
要怎樣才能不勉強自己?


封閉吧,我需要一點時間獨處


我要考澎科大可不是假的
什麼偏僻的地方啊,國立的你也不一定考得上
澎湖,海風,步調慢
是我需要的地方


心情不好的時候,沒有計畫的出去玩也不見得會比較開心
連Mr Donuts 都不想吃了,真糟


我想練琴練到韌帶發炎,有可能嗎?


給自己一個期限到底是逃避還是面對?


少來了,我要把你槍斃


不好意思,段考完可能一個新開始


好吧,去看日劇會好一點


對不起,請盡量不要跟我講話
我也不想接手機,面對面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