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放鬆自己了
我覺得我囤積太多的壓力
彈性這詞聽得容易,做得難啊

教會的事確實是甘心樂意
但一不小心這股心意就變成了壓力
也許是把責任都扛在自己身上吧!?
久了就很想逃避
或許,再這樣下去的話,是不是應該先暫停呢?

真的是超累呢,下課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我都已經提早上床睡覺了
說心情很不穩定,憤世嫉俗了
身邊的人越看越不順眼
聽到什麼人做了什麼事又是一聲:拖去槍斃

班上的小圈圈真多啊
但我感覺好像沒有屬於自己的小圈圈耶?
對啊因為我嗨不起來,說實在的也不是很想嗨
一群自我中心很重的人嘛
搞不清楚狀況、講話不經大腦的
為什麼現在才這樣覺得呢?
因為現在憤世嫉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