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跟什麼晴去中山堂看愛樂劇工廠表演-老鼠娶親
開演前去了中友,我終於買了LOMO魚眼







黃色是上上個月的新色,超開心啊~~~
才1880,不會貴,這是我人生第一台超傻瓜 兼 LOMO相機呢
下一台就是SS了吧? 然後是Holga 再來是手槍機((貪心

然後就在中友裡亂逛,看到Timberland的時候,還想說會不會遇到憲哥
猜想該不會我們在這裡討論的時候他正轉頭看誰在叫他

然後去等進場,看日文老師一家人,噢,也太勁爆XD
300元的位置在2樓很高的地方呢,旁邊的小孩很吵
我一直在瞪他老媽,他老媽大概不好意思了,就開始"威脅"他兒子

于浩威聲音很好聽呢,在某首歌高音的時候我起了肌皮疙瘩 囧
漢口學妹們的伴唱比前年(約瑟神奇彩衣)好很多,原來是有麥克風收音
唉唷~~他們還有在戲中參一腳耶,真好


星期一把相機帶去學校了,從頭到尾只有阿雞知道這是LOMO
媽媽你超不識貨的,嘖嘖嘖,虧我還想等你又要去Cosplay的時候幫你拍咧:P
哦呵呵,黃色人氣超旺啊

Andre的課要考試,我在下面想了半天我以後要當什麼
好不容易想好也許是performence 了
上去考試他根本沒問到
andre : Hi !what's your name.
kessey : Kessey
andre : I know you are Kessey.  What's your Chinese name?
.
.
.
((跳過))
.
.
.
Andre : what's your birthday?
Kessey : my birthday is on Nov 27.
Andre : when is my birthday?
Kessey : uhm...Jun......16 ?
Andre : OOOOHHHH~~~~!!! go go go!! you finished
他一邊拍桌子一邊說這句話

嗯...我解釋一下吼
之前他上課舉例有說他生日是6/16,因為我很會記別人生日,所以沒有忘記
他似乎是因為我記得他生日而高興的吧!?
((他當時的反應讓我以為我答錯了))
太扯了,我還沒回答夠耶!!!!! 就這樣趕我走了 ˋˊ

星期二,祈禱著早上下雨,果真,喔耶
有點不蘇胡,好像是感冒吧,鼻涕擤不完,噴嚏打不出來
電腦課做 VISTA excel ,方便歸方便
我跟巧穎說:就是因為有電腦這發明,所以人越來越笨

中午樂隊二三年級的選幹部,突然提名我們家的芳慈小妹妹當隊長
有些人不知道她是誰,學姐就叫我把她帶過來
我總覺得...這種情形曾經發生在我身上啊...= =
當一堆學長姐的目光都在妳身上,那整個就超可怕的啊

晚自習翹掉了,我頭好昏,回家睡覺
哪知回家到了7點多不到8點我就睡死 一覺到天明


星期三,中午教練帶室內,法國號的聲音真是太好聽= ˇ =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新譜 是降E調的,用F調法國號要降兩度,真是一大考驗
幸好速度不快,不然就會亂掉 囧
練完要回去的時候被抓到有人便當就放在外面沒有處理
咱們副隊就只好拿去到廚餘
那宅女,走近廚餘桶看到有兩隻老鼠,就馬上大叫
我走過去看 ,看到一隻,其實...心裡覺得:還滿可愛的啊 XD
後來看到有兩個要去上調酒課的學弟,甜叫他們幫忙倒一下
哈哈,那兩個學弟也真可愛
不過~怎麼沒叫阿讚來抓老鼠呢??  人稱捕鼠王-阿讚 ((亦稱虐鼠王))

最後一節 校園生態,振良放影片-熱帶雨林
真的是......超級噁心的,蛇脫皮,蜥蜴輕功水上飄,螞蟻爬爬爬,下巴會變大的蜥蜴交配,蟲吃蟲
噁心到一個很靠杯的境界,我要退票啊!!!!!!


總覺得生活中充滿了不確定感...噢噢
這種感覺真討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