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跟娘去看電影了

穿著prada的惡魔跟打獵季節

劇情嘛...請自己動手查
我覺得結局跟命運好好玩差不了多少
最簡短的說法就是:要成功,就必須放棄一些東西
要拿到哈利波特未出版的原稿還送到火車上
實在是有點離譜的事= =

打獵季節說真的不怎麼好看
是我看過最無聊最白目最沒吸引力的動畫
無聊>我不會解釋
白目>前半部份那頭蠢獨角鹿是白目斃了
就像是人家很生氣的叫你走開你還在那裡嘻嘻哈哈的賴著不走
這種人我非常xn討厭!!
不過從布幕後面投射出來的那一段"血腥暴力"是滿好笑的
蠢鹿包在衣服裡,熊要他出來,就把衣服用力一撕
被繩子纏住,要把繩弄開
撞到油漆桶,油漆潑在布幕上
如果以上行為都是在布幕後面而有燈光投射出來就會變成
皮被剝,腸子被拉,血花四濺= ˇ =
後半部動物反攻是非常扯,IMPOSSIBLE!!!
原本以為會從頭到尾很好笑的動畫,實在是被那頭蠢鹿給敗了!!
宣傳海報還說要裝可愛來趕走壞獵人,一點也沒裝可愛
唉呀...怎一個慘字了得??

還是比較想看世貿中心,我光看預告就快哭了T ˇ T

日文成績忘了帶回來算,慘慘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