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可以跟寶貝君們在一起的>"<
但為了老哥買西裝在家樂福搞半天

沒關係...我還有香菇仔:)
9點15
先去久峰買了仙女棒
去鹹酥雞攤買了炸豆腐魷魚酥,慢慢走去公園
說我媽多好笑
剛剛去家樂福看到一家義大利品牌的鞋店
我媽說那邊只有涼鞋比較好看,包鞋看起來很笨[笨重]
我就說~1+1都不會喔?
我媽對著鞋子:喂!!1+1多少?看!!不知道
還有一個煮麵鍋,娘在看
我說那只能煮麵不能煮湯,不用看了
吃完跑去玩溜滑梯玩仙女棒
老實說溜滑梯比仙女棒好玩哩~

之後去7-11買冰吃
還買了死神的吊飾,不是我喜歡的= =
[媽媽桑!!是修兵啊!!]]]*
冰淇淋好好吃= ˇ =
繼續玩仙女棒,還一次點五根

在這中間~不曉得打了幾通電話問幾點了幾點了

在地上寫了2007然後跨過去當做跨年= ˇ =

大約快12點時,電話真的不通,連117都是= 3 =
只聽到很多很多煙火聲
啊!!我們是不是這樣就糊裡糊塗的過了一年呢?
不會吧?我們早在這之前就已經跨好年在等大家了= ˇ =

站在溜滑梯是看煙火...也是件很棒的是耶~

再來不知道幾點...因為附近公寓一直在放飛到我們這來的煙火
實在是很恐怖,香菇都躲我背後XD
所以就肥家了
還先去7-11丟垃圾把可以上午的電話玩到當機= 3 =


睡到11點才起床
這三天都睡到中午..真慘

被拉去外婆家~
還做了熱桔茶,結果發現我被扣了100分
我居然用熱開水泡紅茶包= 口 =
熱桔茶要用柳橙汁泡的啊>"<
慘慘慘Orz
還忘了蜂蜜這個東西...
結果呢?我覺得很甜
外婆說很酸,小阿姨說剛好
什麼狀況啊= ˇ =


有演小馬王,看了
發現小馬王的馬不應該有配音[馬自己心中的想法]]
這樣會比較好
因為有些感情光用詞與不足以表現
所以...既然是馬,讓牠們用動作來表現吧:)
這部片還租過dvd看,到現在看才有這種感覺哩
對了!!dreamwork不比pixar差哦~
甚至覺得dreamwork的3D動畫比pixar還要好咧XD
星戰首部曲,多年來一直想看的
Ewan那時候很帥
魁剛金的翻譯很好笑!!叫金剛健
乍看還以為是日本名字[有興趣自己去查]]*
演魁剛金的演員是連恩尼遜
前陣子Orlando Bloom的"王者天下"也有他
所以對這名字不陌生
演完接著演二部曲
二部曲較著重在Anikin Skywalker跟Pedme的感情上
比較沒什麼好看的
說淒不淒說美不美的愛情很難引起我的興趣
何況二部曲我看n遍了,可以跳過
三部曲接著演,但我這人只要錯過了就讓它過了
尤其是電影,開頭沒看到哪知道中間在幹啥
反正下禮拜還會重播

通常電影我會看很多次,第一次是瞭解劇情
第二次是看他的拍攝手法跟更深入的涵義
而我最近發現,人家看電影...以.神鬼奇航2舉例
只是單純的看"演員"跟"劇情"
而我還會看拍攝手法特效結構甚至是翻譯...
結構簡單說~達文西密碼最明顯
沒有感情,結構太緊密,總是在緊張的氣氛裡

所以~我的感想跟別人的感想不太一樣
[[連結的網址是我之前打的感想]]*
簡單來說~我花的錢比其他人值得ˊˇˋ[最好是這樣啦]

屁放完了..明天要上課
討厭!!趕快考試趕快放假啦!!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