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星期六
睡到下午才起床
3點半教會聚餐,阿祺一起來
可是香菇似乎說成他們上課的時間了= =
讓阿祺七早八早就到了[搭錯車讓他花了很多$]
還突然說要上BASS課
整個就很想哭[最後還是哭了T__T]
覺得很對不起阿祺噢>"<
我一定會好好補償妳的Orz
把阿祺抓到教會後一起上課
大概是被感動了吧?
去教會那麼久,這種事都沒發生在我身上

5點半快閃要去上課
那工作是離教會滿近的,以後上完課就殺較會去= ˇ =
老師有50嵐哥哥的味道,聽說很大牌的又= =
聖誕節跟跨年都有show要做,真忙真忙
上完課哩...
然後被我哥帶去工作室看bass影片
那個點弦的我喜歡,叫死嘟韓[就聽起來是醬子]
還有他的bass我也很喜歡
閃亮亮的亮晶晶= ˇ =
但聽說很貴哩~Fenxxx的

then~去調bass
有個輪廓很深的杯杯說王八蛋的意思
王八是指老婆外遇的男人,加個蛋就是那個小孩
所以王八蛋就是指家庭破碎的小孩
他還說:把錢捏成這樣我最討厭了,共匪喔?
[是對他女兒說喔]
為什麼是共匪?因為他說共匪沒看過鈔票只有糧票,不會收鈔票XDD
對了!!他女兒阿~小學就在彈電吉他,全校只有他彈電吉他哩
買了一把新bass,原來的是二手2500
我哥說那把表演彈一彈拿來摔就好
新bass很有質感咧~原本是紅的,可是那把太重
東弄西弄再帶一顆音箱才9000,聽說就價值上來講很便宜
那裡的白髮老杯杯會彈bass,感覺好酷喔!!

再來去吃火鍋[跟我哥= =還有...]
聽他們一直在講搖滾怎樣怎樣
還說龐克沒出息[仔細想想還真的是醬哩]
說五月天的音樂怎樣怎樣....
反正我覺得,順著自己喜歡的比較重要
批評別人就當作是放鬆自己吧= .. =
還有~不要再把古典跟流行一起比較了
這不能比的啦!!哪個智缺再給我比我就踹他屁股,外加通屁眼!!!

吃飽去阿哲家,狗很多= =
而我現在就在他家打網誌,聽我哥他們在搞音樂
說周杰倫每首歌風格都差不多,因為粉絲聽不懂所以覺得每一首都不一樣ˊˇˋ
說五月天的曲風受商業的限制,信樂團主唱的聲音都一樣....

好了...去練b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