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冷到
娘說他一開燈
我跟貓咪都同時抬頭
我想這個畫面很好玩

今天要團練:)
昨天天氣是又濕又冷,很冷
今天是又乾又冷,還好
到了學校還有點早
什麼晴的頭很可愛ˊˇˋ
有很多畢業不知多少年的學長姐出現
好笑的是,多歸多
我們法國號一個都沒有
連2年級的都沒= .. =
今天只有我跟詩瑄[還好不是只有我..]
有一個學長,我從來沒看過
頭髮長長,帶個髮箍,加白色膠框眼鏡
整個就有陽光到
但是呢~他吹的樂器跟他外型不搭嘎咧
吹長笛的...
我記得教練在新生訓練表演時說~吹長笛的都是長髮飄逸的美女
但不管怎麼說~
那學長不錯看:)
還有那個換了髮型就很帥的學姊今天打扮整個就是超級帥
把哩洞一隻語丙的還說要跟他告白咧[其實我也很想XDDD]
結束後在門口鬧吳雞
看他手機,桌面是個女生照片
我們就一直追問他是誰
他一直說你媽你媽你媽你阿嬤你阿嬤你阿嬤
最後!!
噢!!這舉動真是超級賤的啦XDDDDD
把手機拿給常常"調戲"他的學姊看
還說~如果不說就要他跑10圈操場[果然學姊比較厲害!!]
吳雞會不會生氣啊??[懷疑@@]
但最後結果是怎要其實我不知道......= ˇ =
風很大又很冷
手被冰到骨頭痠痛[風濕?]

然後搭公車去一中,我要買雪狼湖的原聲帶
原本叫小朋友一起去,可是他又不行
我昨天在即時上跟他說做個乖小孩今天就不會下雨
但是他做了乖小孩,卻不能去
約了五花豬,他在領結業證書[五花豬要紅了哩~灑花= ˇ =ˊ˙˙...]

同行的還有小號的江什麼ㄏㄢˋ來著的
跟一個吐把
他們在火車站下車
車上有三名花痴女子
目測約14.15歲
說江什麼ㄏㄢˋ超可愛的,想拍下來
還說~那個胖子[很壞的話..念在他們不懂事不要去在意]
那個胖子該不會是他女朋友吧?
我想笑
誰說男生跟女生走在一起就是男女朋友?
果然是一群花痴= .. =
對此..我不想再加任何解釋...

嗯...然後就剩我一隻在公車上啊!
到一中先殺了大眾,再殺5大,然後又殺大眾
前者沒有問,中者問了說要調,後者只有粵語版
最後放棄......
去嘴笑鼻,想說~看看聖誕卡片
可是一下樓梯就看到一堆人
要前進好像有點困難
索性放棄!!
買了一個音符的包包
原價200多,特價100
我聽到了就再問一遍:100?
確認無誤之後,很乾脆的把錢從錢包裡拿出來
餅乾包該退休哩~被我背到破= ˇ =
音符包很薄,有點怕我裝太多家當會破哩..
然後東走西走,還差點分不清楚方向
我原本以為寒流來人會比較少..
看來是要選在昨天有下雨去人會更少XD
菓風在一中落腳了耶~門口還放了一隻會搖屁屁的聖誕老杯杯
有趣的是,兩個皮膚黑黑疑似觀光客的外國人還很開心的跟他拍了照
心裡有點得意耶!![加深對台灣的印象??]
東晃西晃沒什麼好晃的就乾脆去菓風看看有沒有交換禮物可以送的東西
喔!!買超多的!!
還拿了一個大紙袋跟一個小紙袋[得意]
滿350加20還送一盒拐杖糖
開心斃了!!

原本以為我很帶衰,每次說要去逛街最後要跟我去的人都不能去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
但事實上,一個人逛街也可以很快樂啊
正所謂寂寞又美好= ˇ =
不過我還是比較希望有人能跟我一起啦...

回來的公車司機杯杯感覺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