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不能解放的星期六啊!!
今天聽說寒流來了
說冷不冷說熱不熱
還不到很冷的地步...[對我來說]
早上還洗了頭沒吹乾就出門啦

今天學校福利社有開哩
喝了冰的貝納頌...= ˇ =

電腦教室D鍵盤超難打的
打起來都沒聲音 沒快感
害我才打47= 3 =
[應該說是每分鐘吧!?]

打完到學校附近逛逛
逛了間手工藝品店
可愛可愛的惠萍買了好多東西
我買了繡線想做做看手環:)
然後~還吃肯德基,麥當當都是人:P
因為沒錢所以吃89元的兒童餐
店員的表情還有點疑惑
玩具很點點,我的送給媽媽桑了

回去教室說High不high,說down不down
講話講不停
然後笑笑笑笑笑
好不容易不知不覺從12點多熬到2點半
喔對!!小33把頭髮弄直了
+:+:+感覺很有氣質欸+:+:+
被C教室的老師說我們班很準時
其實剛剛中打D教室的老師也說我們班很準時哩

英打我才打19
應該要21的= =
打完出來大家都問你有過嗎?[15以上Pass]


喔耶~!!
高職第一張證照要到手了= ˇ =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