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學第一次考一百
真嗨~~~

中午團練超有成就感的
只可惜詩瑄沒有來
少了第一部的感覺怪怪
我都快把譜背起來了
這是好現象嗎?
下星期五快來吧~~~~~

發覺最近台大生的型為途徑有別以往
該說"變本加厲"還是越來越消極?
他的品味有點特別......

音樂課
下雨
我跟短...什麼晴[笑XD]
猜說他會不會不知道我們的教室在哪裡?!
結果是多慮了啊~
今天考試耶~
超期待的~
鈺軒彈了對我來說發霉到腐敗的曲子
噁...都腐敗了還不知歌名是什麼@@Orz
那首好像幾乎有學鋼琴的都會彈吧?
我沒學過..我不會= ˇ =
似乎呢~表演樂器比較會吸引別人的目光哩~!
那我到底要幹啥?好猶豫耶!!
今天從36開始已經到56了
其中當然少不了一些人是要等下一次的
好快噢~
真刺激= ˇ =

最近愛上我的巧欣跟我是同一國的:D



有些事情有些人啊..
總是那麼討人厭...
我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啊?
+++++++++++++++++++++++++++++++++++

晚上看腳
接了通電話
被醫生說:講電話都沒主題的吼?
因為都是人家在問
我就回答:有、沒有、好、ok、沒問題、掰掰
如此的沒主題......
+++++++++++++++++++++++++++++++++++

耶~君夫人要回來~君夫人要回來
灑花~灑花~灑花~灑花~= ˇ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