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沒打網誌超不自在的@@

昨天不怎樣
SAX學姊髮型真是超炫的
好酷
要幫忙補考日文單字
要收日文作業簿
結果老師說今天再一起收就好

然後有人說老師很囉唆
其實說起來...我比較囉唆吧= ="
啊沒差啊~反正分數又不是我的:p
我囉唆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真應該讓你們早點知道

放學後倒在床上就不小心睡著還睡過頭
7點上課的說~
不過也沒怎樣啦
還有看起來很高級很漂亮的巧克力= ˇ =


今天換座位
中間靠後面
跟吳雞很近
是個說壞不壞說好不好的普普通通位子
只是沒有牆顯的桌子東西很多@@"
才當日文小老師就面臨作業抽查的命運
哇靠!!!
什麼鬼單子..看不懂啊
真是的......雖然每年都很希望自己能有個職位
但工作一下來我是不是又有一堆麻煩啊?
我是個怕麻煩的傢伙= 3 =

正式宣告被傳染感冒
今天八個請假
好樣的,頭有昏到,喉嚨熱熱熱到耳朵痛
什麼東西!?
喝了幾乎一桶水,沒事多喝水

明天音樂課好期待
不曉得他會幹麻= ˇ =
話說回來~我又要幹麻呢?
還不知道說= 3 =












這種感覺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