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了耶
真可怕噢@@

早上非常和平
食物學課是在起笑
是老師在起笑
真不明白為什麼她不去當配音員

下午呢?
其實我也忘了有什麼事了= 3 =
數學課是第二次聽懂老師在講啥[喜]
英文課比以往輕鬆6000倍
台大生還問Circus是什麼
SHE的東西喔?
還說channel V是在自甘墮落
不放音樂 演些爛節目
好酷的形容,真是太了解我了= ˇ =
聽到葉冠群說黑澀會美眉對他來說都是姐結XD
哈哈哈~
體育課感覺有那麼一點的無奈跟不悅
老查某說我站在旁邊顯得很突兀
忍著腳痛去跳遠,結果也不過140多

家祺說我比較適合唱女聲= 皿 =
說真的!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唱男Key聽起來像人妖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