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買了百年不衰早餐店的豆漿
因為腳扭到,上校車有點不方便
今天練管樂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有點不自在,不愉快

下午數學課是我第一次聽懂老師在幹麻
因為很簡單,只是查表
但是之後就聽不懂了,又扯到sin cos 幾度角第幾象限
那就完全聽不懂了=..=
體育課因為腳扭到什麼事也沒做
有點可惜@@
一星期就這麼兩節體育課啊
而且老查某問我為什麼會扭到?眼睛太小了喔?
整個超級不悅的
所以呢~我馬上變臉
比眨眼還快

我其實沒那麼容易被嚇到噢= =
了解我的都知道一切都是假象= ˇ =
我這人只要跟人混熟了肢體語言就變的狠誇張
完全不是你想的那種文靜內向派!!
你看到我表情很誇張好像魂飛魄散
其實心裡平靜的很= ˇ =

鬼扯蛋這招似乎不是我一個人的專利耶
啊不過會遇到跟我同類的人真有開心到^^~

晚上去看牙看腳
牙很快就看好了..
幸運的話可以不用抽神經:D
補了一顆牙,動作超快的!!

這是我第二次看中醫
第一次看大概是小學五年級的事了
相隔五年舊地重遊感覺不一樣
雖然沒有針灸,取而代之的是拔罐= 口 =!!![是哪個ㄍㄨㄢˋ啊?]
痛爆我了
但我還笑...不然我的臉要很平靜嗎?
腳踝還被醫生轉來扭去,我好像還聽到骨頭喀一聲
原來是傷到韌帶,骨頭沒有移位,這應該算...不幸中的大幸吧!?
罐拔完就一個圓圓的紅印子在那
真噁心@@
一個禮拜不要跑,那就是代表一個禮拜不用上體育課= ˇ =
高興歸高興,但是呢...體育課不跑還能叫體育課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