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下午一點半才起床
因為昨天看漫畫到兩點多3 _ 3
會睡到下午應該也是理所當然、天經地義的事吧!?
起床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開電腦XD
然後突然想去老虎城
就叫香菇一起去了
等公車等了一下......
今天是我第一次用E卡通耶[喜]
然後到了新光再慢慢走過去

看到了餐概老師說的那一隻小熊
是紅色的
其實它是一隻老虎[只是怎麼做看起來都像熊XD]]*
香菇是乖孩子,乖孩子就去讀書
我是壞孩子,壞孩子去玩跳舞機
一連玩了很多局
大概...8局有[24首歌]
跳的我腳很酸,由於今天穿帆布鞋
腳更痛>"<
已經進步到5隻腳哩~
總算是突破4了

然後外帶了MOS去搭公車
走回新光,就有車搭
但是付出的代價是腳扭到
好像還聽到司機杯杯說小心的樣子[是幻聽吧!?]
然後在公車邊小小聲罵了一句靠杯
一跛一跛的跛上公車
香菇說我扭到腳臉上都看不出會痛= ˇ =
說真的,沒有很痛[但是現在很痛T____T]
然後有點落魄的
像賣女孩的小火柴那樣坐在經國大道邊
在梵谷的畫旁邊吃MOS[公車上不可以吃東西哦ˊˇˋ]
吃飽就殺去教會
我還說要Steve來載我XDDDDDD

今天唱的歌很好聽
每月第一個聚會都有聖餐
好像被人家知道我還沒受洗是件很驚訝的事噢= 0 =!!

今天講道的筆記↓

年輕人見異象
年老人做異夢

白白的來[我來]
白白的去[我去]

啟示錄〞
假先知(白
戰爭(紅
飢荒(黑
死亡(灰

沒有錯〝沒有對
沒有戰爭〝沒有和平
沒有壞人〝沒有好人
沒有歧視〝沒有包容
沒有你〝沒有我
[↑後來不知道講到什麼突然寫的]
上面句子其實根影響我很深的書有關[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還有啊~因為講到啟示錄
就少不了提到666
在希伯來文字中每一個字母都有一個數子
而現在廣被使用的www翻成希伯來文就是666


另外~也提到
「 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
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頭上,受一個印記。
除了那受印記的,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
都不得作買賣。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
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
他的數目是 666。 」
而現在在美國、日本都有種科技
用錢不方便所以用卡
但卡會掉,就把一種晶片掃進你的額頭或右手就不會掉了
他們說這是上帝的預言
但我看...根本就是發明這玩意的人看到這一節想到的吧= .. =

喔對!!
十姐妹劇團要表演哩
1024/1[1024分之1]是指女性連續生10個女兒的機率
我一定要去看
被我寫在邀請名單上的18位
我會幫你們禱告低:)

16號要去看飛~
還送聖經跟T恤
耶~耶~耶~耶~耶~

我媽說要換手機,我叫她跟店員說
要能打電話,能傳簡訊,有鬧鈴,字體夠大,按鍵夠大[這是我媽主要的要求]
還要能充電,開機關機......[這是我說的XD]
當我媽跟同事說她手機還很新的時候
他同事笑了
因為我媽手機是黑白的,而他所謂的新是外表......


笑死我了XDDDDDDDDD




[我講了好多然後=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