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突然響的手機嚇醒
黃阿敏找我去世貿漫畫展
就去了
在公車上看到同校的學長
因為他很好認XD[笑]
原本很期待會有很多很多漫畫跟很多很多周邊商品
但是沒有
幾乎都是整套賣的漫畫
去小竹租就有了
若不是非看不可的經典漫畫我是不會買的
但是今天有看到心理醫恭介卻沒買
週邊商品不齊全[龜毛]
不怎麼好看也不便宜[搶錢啊!]
所以最後是跑去轉了兩顆扭蛋說掰掰
看到不少cosplay
那個co一護的是女的。假髮很假,斬魄刀像菜刀,人也太瘦
co布袋戲的很帥!!perfect
死亡筆記本的也很nice,感覺跟一中的punk sky那家龐克店裡的衣服很像
肩膀上還有那隻怪物[我沒看,所以不知道]
還有小孩是co火影忍者,頭髮抓的跟什麼一樣= 3 =小心以後禿頭
真想看看表演是不是死神大戰火影忍者還是死亡筆記本詛咒布袋戲
世貿漫畫展就醬子..
但是家祺說台北的辦的比較好
是啊!!
台中的還賣蓮蓬頭咧!!

然後去SOGO
都是我在閒晃
又轉了兩顆扭蛋
逛逛紀伊國屋跟101玩具
現在小孩的玩具也越來越先進啦......
買了張PUMA貼紙[才35]
跟一張很可愛可愛可愛可愛的貓咪明信片[要獻給娘親大人的]

之後黃阿敏回家我要去逛美華泰
在SOGO出口看到老外[摩門教傳教士]
中文講的很溜
沒有找我傳教
大概是看到我身是散發著基督教的味道吧!?[不是很多天沒洗澡嘿..]
聽到他跟別人講王建民跟洋基隊Yankees
原來在台灣傳教還需要對時事有一番了解
真是辛苦了..
美華泰人很多
沒買什麼......

回家路上看到阿康兄
卻怎麼也想不起他的名字
對了!!今天也有看到科棋:)

晚上要帶娘親大人去看happy f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