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團練
辛德勒的名單這首歌不錯聽
我跟阿玲超感動的
因為我們有跟上T ˇ T
後來練練去外面保養樂器
再回去繼續

教練說以前常常會沒課就分部叫學生來練
喔耶~最好是下午一二節
數學英文軍訓掰掰~~
但其實說真的
不論是國小還是國中
進到校隊/社團總是會有個"比賽"等著我們
然後練不好老師就一直咆哮
中午練~六日加練
現在沒有這種東西真不習慣
會缺乏動力
不過到了團練時間我還是很開心的:)

練完跟詩瑄去一中
原本鳳梨品如仁君都要一起來的
可是仁君後來又不行
問了鳳梨也說不行
什麼啊= =
這種事應該早點講的咩

買了防水貼
很想買包包
但是沒有我想要的樣式(指名日本名牌Rootote)
就這樣~"~
難得逛街會只買幾張防水貼跟一顆扭蛋ˊ 3 ˋ
今天雖然口袋裡金額不低
但還是不太想花
去吊一隻豆腐人
沒吊到orz

最後也沒看到品如
艮!!我被鴿子放了

然後我媽說要來載我
就回去了

後來上線遇到品如她才說他不能去
這種事早該跟我講啊
不用再說什麼傳話不傳話
到頭來你們都知道彼此都不會去就我不知道
這樣很令人生氣欸 =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