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梗了,不知道標題該打啥



地震很可怕啊,住在中部真應該慶幸自己還坐在這裡用電腦
摸著自己的胸口,感覺到自己的心跳

我,還活著

何況這次很多都是小孩,看新聞看這些父母親哭天喊地
令人鼻酸
班上人氣正旺的爽報就這樣把小孩被押在瓦礫堆下的照片登出來
到底是要讓臺灣人知道災情還是要搶頭條??


都沒有要段考的感覺嗎?是我自己吧!!
根本沒在讀書啊,我事業做很大
目前為止就只有歷史小考還不錯

星期五,三四節一年級的都跑去看戲了
賤欸,我們以前學校還是班上有什麼活動都沒有參加,太賤了

原本是要練SeaSong的,可是教練的總譜只有第1、3、5、7頁沒有2、4、6、8
所以就改練室外,把一直練錯的東西挑出來
不過有個人倒是沒有要練教練帶的進行曲的樣子
一樣啦,我一說的跟她一樣了
就是那個女的

學姊知道我在靈糧堂,這太可怕了!!!


這星期為了鞋子一直跑逢甲,又不知不覺的花好多錢
早就是該節儉的時候了



該練的東西都沒怎麼練,藉口是我要考試了

拉亞的蛋餅不好吃,可是很實在


我該做好準備這次段考不會考多好了
可是活出美好說要有信心,好吧信心
希望會跟上次一樣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