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40分,因為前一天晚上靈感不斷就拖到很晚
到學校就奔樂隊,好像已經對簡稱義肢的不合腳高跟白馬靴免疫了
,穿的很爽咧,意猶未盡
游木旨遲到趕不上表演,隊長以飛快的速度去把小號學長叫下來補位
為什麼不是補在小號的位置而是直接補在游木旨的位置哩?
前面都是銅管,伴奏比較多,突然冒一隻主旋的感覺怪怪
大致上都不錯啦,只是我覺得在忙完萬人健行之後又接著是十週年表演
好像就沒怎麼在複習室外樂的隊形,雖然今天沒有太離譜
但我覺得好像沒有之前來的整齊
有看到蕃茄跟包雄在看我耶,哈哈,還有小孩
在後面等他們繞場的時候也有看到亭雅他們
哦呵呵,威風的樣子都被看到了

看各科繞場的時候,前面那個報告各科特色的"先生"聲音智障到不行
好像某種文謅謅、死氣沉沉的口音,一點也high不起來,都要睡著了
各科在跳舞的時候,感覺也好乾

吹到一半的時候就有飄點雨了,心裡不自覺的暗爽:喔耶不用閉幕了

不過真的很瞎耶,為什麼!!為什麼明明是60週年,舞台卻比去年的還小呢??
為什麼辦在星期一~~
整個就超爛的
聽說那些在旁邊看的人都是鋪報紙坐在草地上,不准班椅子???
搞什麼鬼啦!!!

都下雨了還叫人去玩趣味競賽,玩完大家淋濕了就說:各位同學,教官室有吹風機
北七到不行
然後就一直待在教室聊天聊天聊天
後來覺得太空虛了,我沒有一次下雨天會空虛成這樣((大家都知道我喜歡雨天))
整個人就癱在桌上自閉

然後冰就送來了,我說過我不喜歡吃粉圓冰(珍珠冰)
因為這種東西被冰過之後就會變硬,會很難吃
最喜歡的還是煉乳加紅豆還是加水果

中午沒有吃飯,因為吃不下

去樂隊晃一下,又回教室去了

居然還要午休啊

午休完就放人了,high渣今天不high,因為他現在是病渣

回家想說昨天沒有去到sogo下午正好可以去
結果衣服換好我居然睡著了((月美媽媽上身))
這麼一睡就睡到了八點多....

好吧我這才強迫自己出門買東西,也只是去金玉堂而已

漢口的外套也換了呢,灰色跟磚紅色的,比之前那個很會髒的粉紅跟粉藍好太多



校慶會有補辦這回事嗎??哈哈,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