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幹勁啊最進
火焰燃燒到一個有柴也燃不起來的境界

回想起了很多事,這事卻成為壓力與拘束
別給自己太多壓力你懂不懂啊
懂啊,還是一樣啊

一堆的事情,一堆的聲音,處理不完的問題
以為自己很好,事實上好像不怎麼好
催眠自己似乎無效了

好累,我已經在12點以前睡了
連活出美好都沒看,我還是好累
寫完考卷也懶的畫畫,趴了就睡到收考卷
下課也不想惡補,照睡
好累喔,怎麼會這麼累呢??

其實不愛講話,從小就是這樣
心裡想的比吃的飯還多
聽到的比我講的多
還沒講完的故事就算了吧,回想其實滿痛苦的
行動來代替言語嗎?
我也不過是在做又宅又乾物的人罷了

我想打排球

吵雜的校車,低級的笑話,智障的交談
水準很低啊,把幹當成口頭禪的
白木到不行的國中生,以前還不是經歷過?

好多好多事情想要打上來卻怎麼也沒幹勁去想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星期一......
做了好妙好妙的夢也懶得提了

發條呢?不見了啊
被我自己藏起來了,或者丟掉了

總是忘記自己當下幹什麼去了
好悲慘喔,怎麼辦?
不是已經說該做什麼了嗎?怎麼還窩在電腦前?

want to travel
want to go to somewhere lots of clouds, blue sky, lake  and trees
smells some flavor of grass
let the sunshine in the sunny touch my skin

Is that  bacause it's raining recentely? I don't think so

Honey I'm feel so sorry.  I didn't do well on what I need to do
Sorry...anyway


what is the real word in my mind ?
I don't know...or say...
I will never know about that

feel tired......feel hungry......
I lose the way......
I need some time 
leave me alone
hacked my hand, scrape my left eye and cut my right ears


I'm unhappy ...now
and don't care about me,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