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了那麼久的戲,就是為了今天啊
7點多出門,8點多中正館的門才開
彩排很順,一直在蘊釀情緒
阿雞  蕃茄  凱雯  彥勻都來了,來看我跟廖包熊演老百姓的

給嘉妡的卡片很雀任丹的Style
鉛筆跡擦不掉,一擦白色的線條就會糊掉啦

廢話我做到半夜的,再不順眼都要給我說喜歡

在後台幫仁哲畫鞭傷的時候,我跟包熊整個就超興奮XD
因為原本說不脫,現在又說要裸上身
他整個就被我們兩個嚇死
後來另外兩個被釘十字架的人也要畫
竣維在他自己肚子上畫笑臉啦
對了畫他肚子的時候,會抖動的咧,笑到畫不下去
明憲哥從敬拜團下來後要變裝,因為他也是要被釘十字架的人
包熊居然很自然的要幫把他衣服脫下來,唉呀因為時間緊迫什麼事情都變的很自然露出本性了啊((噗))
人家都馬上跳開哈哈
但最後包熊還是說:你不是我的菜。
因為他喜歡有鬍子的男人XD  ((或者說是浮竹那一類體弱多病的))


正式演出很有fu,克西馬尼園禱告的時候,氣氛就到了
耶穌在前面一邊禱告一邊流淚,我們在後台的聽到也哭
後來到禮堂最後面準備一路鞭打耶穌到台上時,祖蘄在上面唱歌
把氣氛營造到最高點
摔倒摔得很像真的,好痛,好百姓跟在後面眼淚一路掉((誇示啦誇示))
上到舞台被釘十字架時也是
只是在這一切都在一種中滿眼淚的情況中
我在離開舞台的時候因為太入戲,重重的撞到明憲哥的十字架
((還在舞台上,手摸不得啊))
下樓的時候我還記得我一直在碎碎念著靠夭好痛靠夭好痛靠夭好痛.......

後來阿倫說下面有人在哭,還是小朋友
:你不要再打他了嘛
因為阿倫要打飾演耶穌的仁哲啊,這兩人昨天排練很妙哈
昨晚大家都排累了,最後走位阿倫作勢要吐口水的時候,仁哲很激動的大叫:噴到了啦!!!!!!!

會後,演員集合,大家說一句感言
我說我太入戲撞到十字架了
史書書說:叫耶穌來醫治你((因為耶穌醫治了耳朵被砍的文士))
不過真的很痛耶,右耳跟右肩都紅了
珊說聲音很大,以為是故意的((我幹麻故意做這種事啊))

我們還要牧師請吃飯,哈哈
一群劇組人員在那邊喊:牧師 !! 吃野宴!!
然後牧師過來之後,很冷靜的說:好,牧師我會去吃野宴
哈哈哈哈哈,阿吉哥你好幽默哦

那麼之後就是跟凱雯和彥勻去一中配隱型眼鏡囉
仁愛門口有嬌生試帶呢,連對面皇家的人都叫我們去那邊試帶
就坐在門口,一堆人在看,我被說睫毛太長
我應該把這歸咎於眼睛太小還是DHC的睫毛修護呢??
試帶了很多次,好像前後共用了4片才帶成功吧?
帶隱型眼鏡的感覺好妙喔,發明隱形眼鏡的人太酷了
日拋30片我要花多久才到得玩啊,明明只是要為萬人健行跟部分的表演而已啊
不過根據彥勻的說法,我撿到便宜了,一盒680,上次亭雅配一盒700



累的咧,也沒見到夫人,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