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很複雜
有喜有悲有有恨有樂
噢,充滿了混亂


城市航空代碼考81,全班只有3個人考80以上
我覺得這東西明明就很簡單啊,有那麼困難咩??

打靶一開始很緊張,以為會很大聲,其實跟漆彈的聲音差不多((再大聲點罷了))
看起來好像很難,不過我五發全中,但只有三發在有效範圍裡
教官說我打得不錯,我有跟她說謝謝

成功嶺當然少不了在受訓的男人
豬太郎在校車上打開窗戶跟他們說哈囉還有掰掰
要離開的時候,有一群三顆梅花的教官站在一邊
他就對其中一個說教官好,不說還好,一說全部的三顆梅花教官都轉過來看了
門口站的衛兵手上拿著槍,隨時待命的樣子,他也照說掰掰
結果那衛兵不理他,頭撇一邊去,道理大概就跟英國那種衛兵站著不能動不能笑的意思是一樣的吧!?
校車另一邊的呢??在我們說掰掰的時候嘴裡也小小聲說了掰掰
這就是瘋狂高中生的超北七舉動吧!?
大老遠到成功嶺打靶,只是帶一張空白靶紙回去嗎
班導打了10發中了一發,還是自己用紅筆戳的,噗

蘇的生日做了一隻小白兔別針(不到一小時就做完了)
小白兔是有來源的,在教會玩遊戲的時候(牛兔大象那個遊戲),被大黃喊了:小白 兔!!
念快就是這麼回事了,我當然回喊了:大黃  牛!!
你說說看誰的比較好笑啊XDDDDDD(邪惡)
所以小白兔別針是這麼來的ˊˇˋ
正式名字叫 蠢蠢兔,因為手縫的看起來就很蠢,給大家看大家都說好可愛
因為太晚才做,做到半夜,手工卡片也來不及,唉呀

星期四晚自習阿香來上數學
我弄懂了2個題型,感覺不是很開心而是:很瞎
一大堆n的題目居然這樣就算出來了

媽媽聽到要檢查國文課本下巴掉下來了,因為國文課本裡充滿了媽媽的愛
昨天當起了媽媽的助手,就是幫媽媽擦鉛筆的草稿
草莓看到了說是我畫的嗎??媽媽說是我畫的,噗,草莓會相信嘛=    =

真是要為班上的幹部喊冤了
你們抱著陷害人的心情來選你們不喜歡的人當幹部
阿選上了你們又在該他們很白目
是誰比較白目啊

開心的,不開心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