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的要求總是最嚴苛,給自己的批評總是最毒舌
原來這個壓力是自己給的,根本就不是別人
好吧也許連很難開口稱讚的人都肯定我們了
我還是覺得很爛,不為什麼
真讓人忍不住大罵WHAT A SHIT SOLO!!!!!!

又喜又驚,我很愛現又想太多

拋開過去的缺點在他身上出現變成特點
但是,對我而言,在別人身上看見自己是件很恐怖的事


很好,大家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好瞎

被媽媽看到復活節的劇本,當我叫他臭媽媽的時候他就會說我是臭老百姓
然後說包熊應該去演壞老百姓,一臉就欠打樣

Future me的信還有三天,我早就忘了我打了啥小東西

最近變山東大老粗了,口音很重,講話整個很豪邁

軍訓課,老李杜的杜不在就李來代課,在那邊舉木槍舉好久害我越來越期待打靶
上他的課整個很繃很悶又很北七,又操又笑的
[[註:李杜是李白杜甫,小李杜是李商隱杜牧,老李杜即杜光光和又名連勝文的李燦東兩位教官

晚自習很瘋啊,休息完繼續吃,吃到老師都來關切一下,然後對我們搖搖頭說不愧是觀光科的
第九節下課福利社飲料餅乾大採購,然後便當盒底朝天,休息時間狂嗑餅乾,吃吃吃吃
原來晚自習留下來的目的是為了吃,真好

想要隱形眼鏡,還有LOMO相機,總計約3張 五個小朋友 左右
破財破財,可是我眼皮都跳左下,樂的徵兆,其實是沒有睡好,睡眠不足

想要說什麼就說什麼,這才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