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珊和師母一起聊天,然後開一下會
鄒睿哥還在,上禮拜眼淚掉心酸的
念筑說我是個奇怪的孩子,我說她是奇怪的大人XD
((我們都是奇怪的人))

距離牧師師母的節目開始還有一段時間,就回家擷一下音樂順便拿聖經
喔我還帶了日文雜誌去看,結果發現我幾乎都看不懂,也許EZJapan對我來說還有點難啊
每天聽97.7的尋找功力也不是蓋的
整點跟30分的時候會有所謂的廣告時間,其他時間都是古典音樂
但是說真的,如果我轉電台聽到這個節目,我不會停下來聽=   =,尤其是放音樂的時候
3點下逼吐準備,今天有新成員噢~!!釧賢哥歡迎你~~
國高小組來了不是國高的人,當然,不是國高的人玩起國高的破冰就顯得很爆笑
不過輸家可是國高自己人=   =

今天是招待頭第一天上工呢
第一次聽人家解釋一次就OK的
什麼都做了,之後要做什麼都很清楚了,以後就負責分配工作啦

敬拜很嗨噎今天,超級嗨的,為什麼啊
因為唱了新歌嘛?????
要讚美能盡情讚美,要敬拜也能融入敬拜
但我發現今天聽牧師講到時我的態度好像也變了
最終結論是....................................因為我今天是招待頭


牧師也公佈新地方了,不過要等到3月4月才會去

今天信息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信的人必有神蹟跟隨」

會後又帶了新歌,我到前面去了
超嗨,我跟莛蓁說:比五月天還嗨啊

明天仁哲生日噢,青年牧區最愛搞的就是砸蛋糕啦
                                                                 生日快樂啊
你今天走進來的時候整個超帥,好像FBI的探員XD


很久沒看到的曼喬姊出現了
Dutch是指荷蘭 是她去年我們一起坐車去看忠僕號時告訴我的

被包子說我皮膚很好欸,齁齁齁

然後因為跟秀鳳姊聊天聊很開心,我、菇、波就被請去吃宵夜了
還一起定了時間要叫彼此起床靈修,最終結論是走恩典版早上六起床
啊我要回到高一上的起床時間了
反正動作最快只要十分鐘就能整裝完畢,那我還有30分鐘可以讀聖經

一路上我們都在唱一生最愛,哈哈哈
因為很好聽啊


一個星期中,最期待的就是星期六了





我的恐懼是多餘的,因為你看起來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