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日在中正國小
一大早就去了,不過也不早了,我還睡過頭
跟家祺在外面引導會眾進場
背心被大姐扒走,噗
其實有點累,為了不讓自己睡著就開始被起經文
發現我都沒把出處背起來
好吧寒假好好補一下吧


會後跟家祺奔去玩盪鞦韆
小五以後大概就沒玩過盪鞦韆了
因為學校在我小二以前沒有盪鞦韆
小三的時候建了卻因為教室在四樓搶不到
小四教室在二樓可以搶到但是老師說要讓給一二年級的玩
小五小六因為星期三下午回學校打球偶爾玩到
國中之後是根本就沒碰了吧!?!?
噢噢還有單槓,以前在球隊的時候每天都要拉十下
現在頂多兩三下,啊~~~好不甘心哪
說到球隊,以前每天早上到學校都要跑操場5圈左右
但是現在被樂隊跟那個歐巴桑操到4圈不停都不是問題了
不過我也只是球隊的候補球員而已,好吧至少那個常笑我不會進球隊的人被刷下來了(爽!!)
真搞不懂為什麼以前會這樣愛運動


盪鞦韆玩到想吐,噗
盪太高還會怕自己飛出去
鄒睿哥你也一起來玩啊,不過你腳太常會卡到,哈哈哈


傍晚開始看起海防最前線,明天再來介紹這部片吧
這一類的片子我超愛看,我想除了鬼片驚悚片外我都愛看吧!?
((因為鬼都是人演的,國中三年也看到麻痺了))


雅虎真是盜用榜上第一名,連我哥都被盜停權了,無名也不能用了
所以我就說嘛,無名玩完了←慶祝一下???



對了,英文成績掉了,以為有90結果沒有,我要撞牆
數學又要靠技優生福利來過了
這學期老師對我的評語是坦白誠懇和學業略退((因為國文退步了,班導敎國文))
小功13支   嘉獎19支   公假56節
會不會太誇張啊???


應該有人注意吧!?!?
網誌最上面那張圖片換了,詳見  Joshua plays like a God


晚上很意外的練了琴,只是練爽的
二下開始也許就要停了,噢,換琴的夢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