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的下午留下來練檢定
因為布置場地的時候我有來擦杯子

換上了檢定的衣服,被吳雞說好帥
我再戴個黑框是不是看起來像黑道??
一直很擔心客房項的大床鋪不好,結果全部弄完之後還有2分鐘
穿著制服做會滿頭大汗啊
叫監評拿面紙來幫我擦汗吧!!!

餐廳項做兩人份西餐擺設,不錯,第一次做跟最後一次都是做兩人份
兩人份的時間真是超級充裕
跟四人份比起來差太多了

這是過去以高爾夫球代替的麵包,模擬正式檢定換上麵包了

((拍到一隻手XD))


不過這麵包是假的,但很逼真
上面的[假]糖粉、[假]芝麻還會掉,阿理老師~!!有你愛的芝麻耶~快來吃噢XD


猜一下價錢吧
.
.
.
.
.
.
.
.
.
.
.
.
.
.
.
.
.
.
一個要價70~120((反白))


聽說是日本進口的,台灣買不到((台灣的是硬塑膠做的,一個400起跳))

穿著皮鞋做床擺西餐我腳跟好痛
全部round完之後要把布品撤掉換新的,我們是最後練習的噎
開始打掃打掃打掃
然後觀光科老師就通通出現
把我們當考生,開始說明檢定規則、領背號、抽題目
連計時CD都放下去問我們聽不聽得到?!((跟去年考調酒一樣嘛))
只差沒要我們照時間全做一遍((助教:他們今天已經做夠多啦!!))

全部弄完之後助教說肚子餓的去餐飲教室等她,要一起去吃飯
面對...5位觀光科老師+觀光科主任,我們當然是說不用了
因為是"觀光科老師"
上了餐桌會對我們說坐椅子的二分之ㄧ
吃飯不準講話、喝湯不准發出聲音之類的話吧!?!?!?!?!?((好像太誇張ˊˇˋ))

在球場上看到振良在跟台大生打籃球
隔空大喊 振良~~~你猜題猜中的機率真是超低的啦
然後他臉就垮了
振良:妳們這樣要我怎麼繼續打球啊~~??????

會計,,,牛媽超會猜題,說會考的都有考,也都有看,還是很多不會((分錄過帳我會噎))
數學大家都說很簡單,阿雞我們還是閉嘴吧
餐旅英文超簡單,初估有90左右
生物有考的我都讀了,肝臟分泌膽汁要怎樣記比較快??
很簡單啊,肝膽相照:)
體循環從左心室開始到右心房,肺循環從右心室開始到左心房
一邊念一邊在胸口比,比較有印象啊


嗯,吳京也當天使了,是  "嗄~~" 的感覺
好啊,看看杜正勝還會有什麼創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