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去了一趟女中,為的是一睹中女樂旗風采
果然,果然是女中啊
厲害的跟什麼一樣
慕祈妳超帥的!!!


原來樂器有分室內跟室外啊!!
待在錢被摳光的私立學校都不知道這種東西ˊˋ
小又美,少又精
聲音、動作都好整齊

但女中歸女中,吵鬧功力可不是蓋的
見到了想念的不得了的小孟((還是一樣的...吵??
還見到了很久不見的中慧

看他們表演完就閃人
走去繼光街巧藝買毛線
買了比較特別的,一捆160,打完送外婆

然後第一次搭不是88或83的車去一中
35公車破舊到不行
買了口罩跟鞋帶,還有交換禮物的禮物
買到了藍波的胸章((聽說買貴了@@))
找到祖蘄的店,但是沒有開
就在可樂乃跟手機包膜的中間,粉紅色的店
有次經過我說那家店的衣服很簡單我很喜歡
哈哈~原來設計衣服的人離我這麼近啊

然後回家,旁邊坐外勞,很漂亮的外勞,害我差點想找她聊天

星期一
練路隊,還是被罵
哪裡走錯也不說,莫名奇妙,我們也沒說自己走的很好啊

星期二
電腦課是代課,一上的老師,不過管很嚴
但是上課不會講那麼多廢話,又確實有學到東西
第一節下課去送學長姐比賽
觀光科的排兩排在那邊喔咿喔尖叫什麼的
結果學長姐走過去,換讚哥走過來
讚哥的歡呼聲最大,民調顯示,讚哥的人氣只會飆高不會下跌

商教英檢過了,沒過就糟了

星期三
校車晚到
一到學校就直奔練團室,因為要去表演
衣服換了,靴子穿了
意外地,很習慣靴子的高度
走起路來也特別大步跟...有彈性??
一出練團室迎接你的是等待上鋪床的觀二乙班雙號同學
噢噢!!被看到了
目標是和平國小,就在隔壁
門口有棉花糖,好想買
在旁邊草地站了一下,我累了
好不容易撐到要表演,喔買尬,隊伍亂了
小朋友跳健康操時,我們在他們後面預備
然後司儀要他們退場時還說:不要撞到後面的大哥哥大姐姐囉!!他們手上有槍
((不好意思,我們是樂隊不是儀隊))
然後就看到小朋友很興奮的跑回座位
所謂路隊....嗯...不會更糟了...我想
表演很順利,第一顆音都充滿了生命力及爆發力
儀隊一條龍的時候,司儀跟小朋友都在叫
也對,平常電視是看到把槍往上丟的動作活生生地在你眼前出現你能不尖叫嗎?

我覺得我們太強了
早上表演完中午又繼續練室內樂,噗
期待聖誕節表演吧,驚死你們!!

因為太累,軍訓課到後來就抱著班導隨時會出現的危機睡了
不過睡飽後精神也來了,不錯

一週又快過完了,寒假也要來了
希望能夠穩定自己能拼功課
澎湖科大、虎尾科大、南台科大、台灣觀光不是嘴巴說說就能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