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從頭開始說
這已經變週記了


1201
約了跟林仔尾吃friday卻睡過頭,急忙趕去撘車,果真是時間越急車越少,百分之百的符合莫非定律
其實在friday也沒吃什麼,要說吃飽也還好((對我而言吃飽是.....嗯,你們知道的
總之就是吃了之後不會餓
一直被亭雅服務,哦呵呵呵
雅:有沒有對你很好?
白:有
雅:有沒有愛上我??
白:沒有(堅決的)


((笑很假))

對了,我被畫了下眼線,林仔尾說眼睛有變大,吳雞說沒差...噗

仔尾兄,恭喜18歲
但是請不要滿了18歲之後就用爸爸的口吻說話
......你有吃飽嗎?有吃飽嗎?有吃飽嗎?


然後各分西東,我粘著阿貓他們去逛中友
之後拍了貼,去吃便所,其實味道也普通,只是特別

晚上趕教會,又做招待
今天除了收奉獻還要分聖餐,噢噢
我跟包子整個就是...手忙腳亂


1202
早上去了很久沒去的星期天主日為的是勇士100之最後戰役
外國宣教士來講傳福音
"K" 是馬里遜美國學校的
我小時候,每年復活節都會去那邊撿彩蛋
我媽有跟我說過"K",所以我記得
模糊印象中的白髮好像也還是一樣
但是回家跟我媽說,他早就忘記這回事了
晚上高雄阿姨回來,就跟外婆小阿姨去了Cosco
裡面也沒什麼好說的,大家都聽說了


1203
感冒變嚴重
發了很多科考卷
慘不忍睹
心情很久不見的低落


1204
持續感冒,不舒服
電腦課考試,希望能再有上次的高分奇蹟
自願回學校練鋪床,我想我真是瘋了
下午,又公佈更多的考試成績
因為分數太誇張心情低落到一個不行
體育課後去借鋼琴彈
彈著彈著人就自爆了

數學老師被收考卷逗得笑到不行
眼睛都瞇起來了
我們看他那樣講話..在笑
看老師笑的樣子......又笑
全班呈現笑翻狀態

頭痛

1205
頭暈+頭痛
餐服餐廳項練口布
下次就輪到我做整套了 囧
最後一節變成去練鋪床
看吳雞跟宏偉兄PK塞枕頭
吳雞這待過飯店的不得小看
但他都做好兩顆了,宏偉兄一顆都還沒做完

放學後就倒頭睡,頭要炸了
一睡就睡到九點半

1206
校園生態又去攀折花木了,抓了一把滿天星
體育課跑800m腳特別痠
好在那老太婆平時就很操了,跑完恢復的很快
也在時間內跑完的樣子......
記得國中的時候啊...
我都跑不過,還說每次上課都要跑
跑到過為止
但是從來沒跑過,後來也不了了之
會計,我說會計老師太酷了
被陳俊維牽著鼻子走
講了一堆教改政治的問題
老師啊,如果你去選教育部長我們一定投妳。

為了亭雅的生日去買禮物
做卡片做到12點多
用亮片膠水擠她的名字在卡片上,寫一寫貼一貼
禮物包一包
赫然發現,送她的東西好多

1207
早上把禮物交給亭雅
她超開心
哈,她超愛會亮的東西((電燈泡??))
三四節開始就不在教室
嗯..去跟儀隊合了
瘋子衣服找不到,最後是在別的櫃子裡發現的
乖,不哭
鞋子好難找,卻意外發現一雙全新而且穿的下的,全新噎~
既然鞋子是全新的,我上衣也要全新的

下午一二節公假
第一節自己練悶到不行
第二節出去走路隊,意外地走很順
為什麼不放慢速度呢?
這樣不就可以清楚看到誰該走哪啦!?
練練回練團室在室內吹室外,還坐著,不習慣
後來看到工科的比賽回來
教練說:我們去湊熱鬧吧
喔!!還被其他工科的騙,騙我們他們回來了
害我們急忙的上樂器,結果是水肥車


等他們回來,我們倒是要看看,究竟是誰敢勞動我們啊??


最後一節英文課
要寫句型,收考卷自願,但是寫的不是很對
後來這兩人的對話實在很好笑
最後
台大生:好啦!小老師!加她一分,不要再說了。


因為是亭雅生日,大家弄了很多顆氣球給她
就放在教室角落邊邊
台大生看到了,當然問怎麼會有氣球
有人就說啦~老師你要嗎?
就真的要了咧
他說他要拿去給她姪女玩
夭壽,還會在乎"別人家小孩"
那他自己的小孩不就......................

一串氣球拿著回辦公室的背影
聽說看起來很開心

以後上課要討好他,就在教室裡放"有氫氣的汽球"((送亭雅的裡面裝二氧化碳))
有小孩之後,就要擺很多玩具

這樣他上課就會很開心,不會再亂發脾氣了XD

結了婚後就是不一樣

1208
早上約了鋪床順便去吃早餐,我又睡過頭
床還是沒在時間內鋪完,下星期三我完了
結束後先跟久珮去了聯合批發((遇到振良))
不想等79
就說要走路回家,胖胖聽了當然是......................不要
還說我走她就走
結果走到一半遇到79就搭上去了
我就真的用腳從宜寧走路回家,總計一小時又十五分

小組在市民廣場,又吃又喝又玩又冷
玩遊戲玩輸去傳福音
結束後叫大黃載我去繳電話費
卻拿到舊鈔,被大黃載去換,就到了French kiss
他們也不收舊鈔,但東西都挑好了,只好說等下再來
就直接回家換錢
忙的咧,跑三個地方
泡芙買六顆就偷偷分的吃不能太招搖

聚會結束去看他們排戲,笑死了
香菇被拉去演媽媽,哈哈哈,演的很像啊
排完都要11點了,小孟說沒吃飯要去吃宵夜
就去了火雞肉飯關門才會開的店
邊吃邊講牧者們的習慣,以後乾脆搞個模仿大會好了


以上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