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也見底了

生日...也過完了

因為生日過的太招搖、太嗨而感到稍縱即逝ㄌㄩㄝ

這幾天考試
書帶回家,一本都沒有看
英文、餐旅英文不會難,是用來拉成績的,不是台大生出的題目用意就是不同
旅館管理,檢定都考了,大家撇撇都睡了
歷史,很好,我沒有讀
地理,不錯,也沒有讀
生物,完美,振良你耍心機
數學,物體掉落的距離是在考試前3分鐘弄懂的,什麼晴教的
國文,還算簡單,不會考太差
會計,是非選擇不熟,有背的都考了,沒背的也考了
軍訓護理,軍訓也太陌生了,是非題只有兩題選x,其他都o
旅遊實務,很好,保證金都沒背好,希望問答題可以再給個笑臉good

感嘆自己沒有做些大事?!

年底也不遠了,去年決定要做的事今年做到了沒??
好嘛至少今年寫了兩首歌
還有申請一個新的網路空間打打小說((想看?我只能說隨緣啦

剩下的,等12月終再來回想我今年有什麼大突破吧
但也許我等到明年1月才開始想也說不定

今天放學後原本是打算跟久珮他們去打撞球
但是衡量一下自己身上的家當,想想還是算了((好啦我知道你不爽,乖
就留下來看胖胖他們罰球線投籃,順便充當攝影組
喔還幫班導改考卷,這才真正明白改考卷的辛苦
密密麻麻的ABCD和龍飛鳳舞不成國字的國字,改起來很吃力噢
所以以後不要找老師的麻煩,還是好好寫吧

剛剛跟我哥打架,頭被椅子重重的撞擊到
原因何在?
因為那胖子在學Vitas唱opera#2高音部份
看他肚子露那麼大一個在外面,當然就是手癢打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