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去了全教會禱告會
坐在坐墊上的,跪著坐著,感覺好像在朝聖,不習慣
我口好乾,一直禱告,阿們不曾停過
我進步了,勇敢的開口禱告就是一大突破
果然是要多練習

結束後,跟于珊用短短時間分享靈修一下下
重點是那段經文,最近常看到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箴言3:6)
這句話,是當時為了增添無名的氣氛從Ken那裡得來的
也許是神希望我走在祂為我開的路也說不定

今天的感動很奇妙啊

叫做

不要忘了那份感動


我發覺,若不沒有把當時那份感動擺在心裡
人就會慢慢脫離神
遇見神營會的改變雖大,但是過了快3個月
那份感覺也淡了
剛回來時,遇到分心的事物、誘惑...在心中默喊的那句:奉耶穌的名,命令你離開!
馬上煙消雲散的感覺,已經淡去很多
遇到開心的事、沒有料到的開心事、神為我預備的事
心中總會響起:噢!感謝主!
這樣的次數也越來愈少了


所以
真的要靈修,跟神建立好關係
這份感動,就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