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該做的事終於做了..就是迎新
有飲料喝,所以學姊肯來
這學姊只要有飲料什麼都可以放棄=  ..  =

中午有小小唸一下,其實我今天很想罵人
但也只是因為一開始沒有講,大家都不知道罷了
錯的說實在還是自己
我們也希望他們能趕快進步,趕快跟上進度啊
也是盡力的去教,去包容去忍耐了



國文考試其實沒有那麼高
多錯一題沒扣到,分數還用虛線寫
害我驚了一下是誰改的,原來是大哥
原來大哥也玩這招
((我改賈不妙的,8上面那個o我在上面畫囧啦

旅遊實務老師根本沒打開課本
一直在說在國外旅遊的事情
在東南亞小心皮包沒看好被人在裡面放毒品之類的
還有老師第一次帶團跟安撫旅客情緒的事
真是邊聽邊笑
哦呵

日文課上複雜的動詞形
還問了兩個問題

うえのうえが痛いです。どこがいたいですか。
上面的上面在痛,是哪裡在痛?

解:あ
這個字有個意思叫做胃
為什麼呢??
     あ
     い
     う
     え
     お

うえ兩個字,上面的上面是あ啊


『 パ ピ プ パ ペ ポ 』
猜一種衣服

解:睡衣
為什麼??會唸的人就知道
上面片假名依序是pa pi pu pa pe po
多了一個pa
而日文中,"多的"日文是ジャマ( jyama )
那就變成pajama啦~~!!

我哥問我他煮的麵如何
我沒說話
我哥:你說話啊~!
我:............話

這跟那破喉嚨的笑話是一樣道理的
壞人:就算你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來救你了
公主:破喉嚨!破喉嚨!破喉嚨!
然後破喉嚨就出現了......................................


星期六..中午跟香菇去美華泰
本來想買粉底液,可是錢只購買護唇膏噢
"租"生堂的護唇膏,超愛
因為沒有味道
以後打工再來買吧,想買的東西好多
跟于珊約了在85度C
聊了好多好多好多..笑了好多好多好多
不知怎搞的..于珊沙啞的聲音....我好像很喜歡

會後小組破冰,我好像越來越討厭玩了
我討厭玩跟數字有關的遊戲
那個"某電台"小朋友我實在不喜歡他
人家在說腦殘腦殘腦殘,跟老殘遊記有什麼關係
什麼劉鶚啊!我還劉參劉肆
這就是個很典型的"純讀書"不接收任何新世代用語的小孩
這到底是好還是壞??
第一次跟著于珊幫小羊上課
唉唉~~人家都失聲了還要這樣虐待她((小羊虐待牧羊人啊~~~))
不過~這樣帶過之後,下一隻就知道麼帶了


夢蘭姐說~我的網誌笑點在我把大大小小的事都記下來了
比流水帳還流水,還有很多表情
所以很好笑....................................................
可是我自己看了都不會笑耶
((看了沒有笑的人要被打,那我豈不是被自己打死))



你口口聲聲說要多關心你老爸
那你有讓他們放心過嗎??
沒事消失好幾天,手機也不接,急死全家人
你覺得這樣對嗎??
你以為我們都活在你的謊言中
而你自己都不知道我們都知道事實
是你活在我們的謊言裡


星期天去烤肉
一早醒來犯風濕(笑)
膝蓋超痛囧
mico家是豪宅啦豪宅!!!超高級的啊~~~~!!!
烤肉吃有點多,遊戲玩的膽顫心驚
後來小組玩遊戲((玩"觸電"))
被電到的人左右兩邊的人要跑一圈然後搶位子坐下
噢我跑了
聽說手刀拿出來用了................
唉唉~大隊接力第一名不是白拿的啊

總覺得自己說話方式在跟大炳看齊啊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腳踏車真的要送修了
煞車都被我壓斷...輪子也被坐歪
這真是太可怕了

這一ㄊㄨㄚ完還有下一ㄊㄨㄚ
就是跟阿公吃火鍋
只是回到家都沖掉了....................




有時候,回想起過去的自己,想到過去發生的事情
總是很懷疑的問自己
"那真的影響我很深嗎??"
"我真的有受過那麼大的傷??
"遇到這種事情,我真的撐得住??"
"這件事發生過嗎??"
我試著強迫自己忘掉12歲以前的事
因為那太痛苦了
我做的、別人做的、討厭的事、喜歡的事、快樂的事、悲傷的事、生氣的事
都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