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結果出爐
普通普通到個極點
旅遊實務的問答題我被寫了Very  Good 加
然後我寫的內容就被念出來了
我又寫了去后里騎腳踏車 囧((腳踏車中邪啊!!

前幾天眼睛紅,檢查結果不是結膜炎啊
只是過敏
我問醫生:可是以前都沒有
醫生:以後都會有了!
那個醫生胖胖的,以前(小五)曾經跟我說過
如果我再胖下去臉頰的肉就會擠上來,眼睛就會越來越小,睫毛就會倒叉
所以沒事就多做鬼臉,把眼皮拉下來
這個醫生這樣說真沒說服力...因為他也是胖胖的


衝動之下做了關主,我後悔了
還很自然的把瘋子的手舉起來一起當關主
阿人家就在放空什麼都不知道啊
總之我很後悔...orz

星期三禱告會是累到一個炸點
我只記得牧師說他不喜歡照規則,從出口進去,從下樓電梯往上走
還有師母說在白色的牆壁...的房間裡
超累的,有一半時間我是在睡覺的狀態
會後跟香菇跑去吃關東煮,好久沒吃,好吃

大家都說我網誌好好笑,卻又說不出哪裡好笑
下次問再達不出來,我咬人喔!

今天昨天英文課到最後都在打瞌睡((老師!!我只是把眼睛閉起來而已
每次上課很累的時候,一定會撐到最後兩三分鐘才倒
真羨慕這位杜先生啊,我晚上都不容易睡著哩
在校車上也不好睡,我頸椎又要歪了

中午跟教練告狀,因為他們太超過,但我沒有講的很白
畢竟教練平常也管很多事了
我不敢對學弟妹太嚴格,我要是用我的標準去教他們
我會變得跟她一樣惹人厭,所以我儘可能的放寬標準
只是我把標準放寬,那瘋子的標準就比我高了,什麼鬼@@"


地理課老師說上課可以吃東西呢,新奇
10元吃了旺仔小蠻頭,大家的零食都換來換去
噢噢我吃了胖胖的米血,還有飛機餅乾跟抓餅
吃太多
下次要記得血裡有生命別吃太多


體適能大戰排球,收考卷實在太好笑了
我懷疑排球場的風水不好,雖然最後有贏
第一場我打到三顆球,第二場一顆都沒碰到就贏了
太瞎了啦!最後大家不論輸贏都跑一圈操場
胖胖~~你累了嗎~??
不管人家怎麼說,你還是觀二乙的靈魂人物哦

新小羊聽起來很開朗啊
哈,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