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久珮自己去了教會找我
原本說要看經國大道那邊有什麼東西
結果看看也沒什麼就去sog玩
吃了31冰淇淋
萬聖節杯呢~~還有10月才有的口味



好好吃

然後在廁所亂拍亂拍的



又遇到日本傳統美食展((連三年都是不小心看到的呢))
試吃了一堆東西,我把兩根牙籤當筷子用XD



今天
考完試留下來掃一下地
班導有買三明治給我們((好吃))
搭了小黃去德安
這是第一次打撞球= ˇ =
後來打打覺得很悶,就跟胖胖去PK跳舞機、太鼓跟節拍器
好嗨,3代跳舞機的butterfly三隻腳就很難了,鞋帶都跳掉了

初學者有初學者運氣,人家說最後的幾顆比較難打
我都打進了XD
後來跟阿雞逛逛回來((逛了玩具反斗城,買了萬聖節食玩))
手氣超旺,抓到那個feel狂進球
當然也有出現架式十足,卻沒打到母球的情況


((跺腳↓))

因為我進了母球

大拇哥也不小心受傷了,超級痛的

德安廁所很漂亮,這年頭的百貨公司都在比廁所
但德安只有普通級啊

然後坐公車回家
88人多到炸,真的都是人啊,擠到一個不行
而且都是女中的,這才可怕
但我還是要說~~~
女中規女中,女生本性都是一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