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跟什麼晴說有遊戲那天開始就在替她禱告了
沒想到,當時只有為她禱告,她妹妹也來了[什麼晴2號]
早上,去宜寧帶他們搭車
這是神為這天定的天氣啊,有太陽卻不會熱:)

什麼晴為什麼都不出門??因為他們家附近只有7-11
我為什麼老是出門??因為我家附近有sogo、有名佳美一堆店,哈哈

原本敲定的5組因為人太少變3組
隊呼很瞎 囧,叫Gucci隊,因為開始前鐸儒問:哪一個名牌最好笑   a:gucci因為咕嘰咕嘰咕嘰咕機

好嗨
還去跟外國人拍照,忘了跟他們說市民廣場草地上不鋪坐墊做可能會很髒

右邊數來第二個,超帥的啦!!
ya這個動作,他們說是taiwanese sign 台灣人的標誌

在戲劇的那一關,演創世紀第一章
有光.,就把光頭王小孟抓來,有水,就指著剛剛吐在地上的水囧

疊疊樂,弄倒的要把雪碧加曼陀珠喝下去
為了速戰速決,我直接弄倒,那杯就乾下去了((不錯喝啊))
還要拿著大聲公在市民廣場中間唱首歌
我就邊笑邊唱了國旗歌,天啊我臉頰超痛的啦>"<


結果呢??
哈哈哈
我們第一名耶~~
跟香菇一組都會拿第一XD
第一名獎品超多的((不過都是零食,而且被別人搶走了))
重點是餐券啦餐券,抵愛宴的30元耶


晚上聚會,唱的歌好好聽
由於今天是福音主日,所以會呼召未信主的人

感謝主,我帶來的兩個小孩都決志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當陪談人,就是發"驚喜包"(決志包)的人,酷!!
還好上一堂勇士100有說到當陪談要幹麻,不然.......我要幹麻


這真是神為什麼晴預備的日子,因為晚上有家祺的媽媽載他們回去


我換了隻小羊,希望可以趕快帶她靈修←這是超渡吧!?!?!?

會後小組集合我爆了什麼晴的料,我說她會薩克斯風
沒想到我也被爆=  =
唉唉,那傢伙口風最不緊了,還會加油添醋

我下次也要爆你的料


下星期是Meachel家烤肉,哦呵呵呵呵

相簿有放照片,看吧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