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會致命??




答案是
容易緊張,心跳很快的人看世界末日

我的天,我看到腿軟了

世界末日這片相信大家一定有聽過
小學三年級,我第一次看
我跟坐旁邊的人說,等撞地球的時候再叫我看

內容我不多了,既然叫做世界末日一定跟人類生死有關嘛

我沒有從頭看過

開頭是美國
海上有個挖油槽,有人在抗議,要他們把挖油的撤掉
美國的另一端,遭隕石攻擊
一隻狗狗咬住酷斯拉玩具,酷斯拉店員,狗狗主人,狗狗,酷斯拉站同一處
突然一科隕石落下不偏不倚砸中酷斯拉店員
然後大規模的隕石攻擊就開始了,大樓倒下,汽車被炸的亂亂飛,沒有能力的人類亂奔亂跑亂叫
研究出為什麼有隕石亂墜後,政府就開始想辦法
找上了挖油的哈利波特.................................啊不不不!!是哈利史坦普
然後就開始受訓什麼的
當然,最後豋上了太空梭
噢這段我感動了一下,這12個人就是要拯救地球的啊
太空梭升空時,我腿軟,我緊張
都還不到最重要的部份呢,我緊張什麼??
才這樣就緊張了,到後面呢??
不錯,在太空站時,他們留下了艾傑(對吧!?後來到底是不是活下來了?女主角愛的人都掛了未免也太可憐嘛)
因為太空站起火(簡單說是這樣)
後來獨立號墜毀,噢噢,我的心臟負荷不了
噴淚第一波..是宣布失敗的時候,法國被炸掉
凱旋門只有一角被炸掉,看來建築結構夠強
噴淚第二波..哈利跟女兒對話的時候
這導演太厲害了,能以一個太空任務做底來激發父女間的那份愛
我的天啊,我流鼻涕了
噴淚第三波..當然是他們平安歸來啦
"推銷員"爸爸的兒子來抱他;陪酒妞抱緊;女主角愛的(其中)人回來

當然,也有笑點
兩點
一點是歐文威爾森也是其中一個演員
二點是一個女的在升空前綁固定帶時,因為手腳很俐落
被綁的就說:如果任務失敗,妳還可以去綁大閘蟹
感想,就是很適合發洩
而且證明了一件事

就是










我是個人類
一個有血有肉的人類

相關介紹
IM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