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約翰的課真的會悶死人
前天他看我們都沒抄上禮拜筆記((他沒說要抄
他問我們事情我們又沒回答,就叫我們全班站起來
站到後來就站到教室後面去了
他說就算不懂那單字怎麼說也要試著去解釋
啊大家都解釋的不一樣,他又說我們講的不整齊
又說可以講中文,但我們講了中文又要我們說英文
拿一支筆問我們那是什麼,我們當然說那是筆啊
筆就筆,還要怎麼解釋??
然後他就很生氣的把筆丟出去了((莫名奇妙
要我們不要再裝笨了,我們不笨
我們當然知道我們不笨,但他一直把我們當笨蛋教啊

唉...寧願上台大生的英文課,寧願找子句也不想聽一個老頭子在起笑

昨天知道我們教室佈置拿第第一
真是太酷了,哦呵呵呵~~

中午把樂器送給教練修
這年頭的高中老師十八般武藝都要會啊
要教音樂教樂隊還要會修樂器
教練說我們的法國號要送去保養,但是一支就要1800
四支.......
所以他說在想辦法
學校以前有撥經費的時候,就買樂器
現在呢??錢都被摳走了
給樂隊的錢就買保養品的那些兩萬塊
雜費七千多,交到哪裡去了呢???

體育課考籃球我過了
因為考試前我有禱告
幾乎每投必進呢

下午在煮葉子,要做葉脈書籤
還不小心讓氫氧化鈉碰到了嘴角((怎麼弄的啊??
感覺.....嗯...會痛
所以趕快去"大量沖水",理化課本前幾頁可不是裝飾好看的
做了半天..也沒有成功
可能是放太多氫氧化鈉了吧,煮煮都爛掉了
弄一弄也沒成功,就把學校做的剩餘葉肉泡泡刷刷,結果越刷越爛
我想我需要有人幫我做了



我突然想吃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