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會三週年的大日子
也難得坐到了教會倒數的位置,因為以往坐很前面
12點多才結束開始吃中餐
今天中餐是外面的,超豐盛,超好吃
為什麼教會的食物都這麼好吃呢?????
今天還是個很重要的日子,今天是我第一次帶謝飯禱告呢:)
也知道亭儒是誰了,哈,我見過妳
香菇跟秉均對說于珊說仁哲看起來很兇,他們不敢接近
什麼啊!?到最後被傳成
我跟香菇對于珊說仁哲看起來很兇,我們不敢接近
這是仁哲突然跑來問我的

我冒一句,那明明就是香菇跟秉均說的,你有什麼好怕的!?

他一點也不可怕啊ˊˋ,我反而覺得他很好笑

勇士100,我敢說是我最認真的一次
很認真的抄筆記呢!我可是很認真的要帶小羊哦~~
結束後又等敬拜、音控的開會,那真是超久的
這段時間,我跟大黃還跑出去買香菇的禮物
買了一堆泡麵XD
大黃還在雨中奔跑的時候掉了剛買的包裝紙((禮物已經包好
回頭看到時叫他撿起來她居然說不想撿....=    =
真是受不了我跑最快的個性,不打傘跑超快
後面穿高跟鞋的大黃在雨中追追追,哈哈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我短跑很有自信的= ˇ =
回去後看了1024分之1,台灣阿幸與九個妹妹
讀到同一句話,我的心還是忍不住揪了一下
等得很悶,結束後我們開Big Day的會
哈,大家都來big day嘛~!!
我跟家祺要帶小團哩,這責任真重大噢
這個會開完就幫香菇慶生
可憐的香菇,一唱完生日快樂歌就是狂搔她癢XDD
然後捧出那一大袋禮物,吃給她胖>:)

再來,嗯...就是期待很久的...
跟于珊上課
因為要帶亭儒更認識神
我是她的小家長......((還是想要說:這是小羊帶小羊啊~~~
我還是很認真的記下我要做的事
因為現在不記到時候就忘光
離開教會時,于珊找不到她高跟鞋
小孟說:我跟妳講一個笑話,講完妳就知道在哪裡了
有一個男的常常喝醉酒回家,晚上起來..............
唉呀,這笑話多老了!?
聽到這裡我就知道放在哪了,答案是冰箱
我馬上衝去冰箱看,哈,果然,笑死我的毛
紅鞋女孩的紅鞋就擺在已經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的前面
後來因為有人要借我們教會吃飯,所以我們7-11門口繼續說
說完,大家說要去吃飯
就去了三商巧福,兩大碗牛肉麵四個人分
在那邊待超久,講超多事情,我也終於搞懂我上面的小家長是于珊
而會從小孟變于珊是因為之前都只是暫時的啦 囧
鬧到後來真的是坐太久,秉宗[?]哥都出現了

三週年記念的Power point中,有三張照片是我提供的呢:)
明年四週年我要交更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