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詹姆仕布朗特官方部落格網址
http://blog.pixnet.net/jamesblunt

2.靈魂連署貼紙貼了沒
這要按12次滑鼠左鍵的動作我已經做好了

3.成名曲
就是最近在問他的口頭禪是什麼,答案是:見鬼了 的英文老師教我們唱的
You're beautiful

4.2007年最新專輯名稱
失落的靈魂啊

5.是哪一國人
哈哈,國中歷史老師說:叫做James是百分之九十都是英國人
被我說中了吧XD
((有個小孩要請我喝福利社的飲冰室茶集,因為他打賭輸了))

6.讓人無法抗拒的三點
他的眼睛,鬍子還有歌聲
說實在的,這個外表跟歌聲差滿多的
除非我聽到的You're beautiful是翻唱的=  ="
真是太好聽啦!!!!

7.搜尋失落的靈魂,出現了哪些文章?
呼喚失落的靈魂
失落的靈魂伴侶

ALL THE LOST SOULS(失落的靈魂) / James Blunt (詹姆仕.布朗特) 

8.喜歡哪幾首歌
You're beautiful ((還是最愛這首啊
all the lost souls
Goodbye My Lover

9.想不想成為小圈圈的副版主
不想,因為我家電腦常常出問題,可能會長達半年不會上線
為了避免有不盡責狀況發生,我想這重責大任就交給其他竊想這職位很久的人吧

10.我拉了誰來參加?
隔壁賣麵的王杯杯,對面賣饅頭的賴婆婆,即時通上的同學朋友
啊哈,大家都來參加嘛!!
創作者介紹

覺醒;噴跑吧!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