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的樂器送修了啾
唉唷,我的也要啦
指板都掉下來了,居然還不報廢
雖然以前用那隻都覺得沒差很好用
自從怎麼上油指版都很壓開始就改用學姐的樂器
噢噢學姊的樂器真好用
我說瘋子啊
我知道你很寶貝樂器啊
指版歪了不是你的錯,不要哭不要哭
送修也好,至少拿回來是完美的樂器,對吧!?

過了中午肩膀跟背痛到一個炸點
我的媽呀,這該不會跟我晚睡又有關啊!?
我已經很努力的保持姿勢了說
但我比較懷疑是校車的座椅太難坐=   =

樂隊的八卦都在什麼晴的口中
聽他爆料就像在聽不喜歡的藝人被爆料一樣XD
我覺得教練真的可以用雙面人來形容了
有幽默風趣的一面也有超嚴肅的一面
不用板臉問話就可以讓人家說不出話
我的天,這很可怕=   =
只是我覺很奇怪
甜也說她是不會去討好她討厭的人的人
那既然討厭他,為什麼還要這樣對他呢?

吳雞,我沒有不尊重你的意思喔
只是我很討厭我在聽人家講話的時候你冒一句跟這沒關係的話
我偏好把話聽完再來評論而不是邊聽邊罵= ˇ =

台大生的口頭禪出爐了
是:見鬼了

快樂又無奈的學校車上聽幾個國中女生說誰很變態誰很噁心誰很賤
然後開頭都加個跟內容沒有關係的字眼,真是夠了
我想有些男生很討厭人家摸他抓好的頭或者弄亂
果然是國中女生
國中生的特徵就是:明明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而被罵卻理直氣壯的說:我又怎麼了


烤肉取消了。討厭的颱風
都挑在星期六而不是星期一
星期天都不會有颱風,噢噢...

星期六可說是睡了一天
但是我也有讀一下旅遊實務
早上又去給人家東推西按扎兩針
這個醫生的推拿技術比較好,不過札針技術有待加強
下午睡覺時做了個夢,應該偏向噩夢吧!?

有一個流浪漢,大家都叫他古寧,會殺人,前陣子才有人被他殺掉
大家都知道他的長相,但是就是抓不到人
我原本在類似老虎城的地方閒逛著
一樓有個麥當勞,我在那邊發現我好像被他盯上
我見人就說古寧出現了
不管我走多快,躲到哪,他總能從容的跟上,找到我
我直接衝到麥當勞店員站的內場,對著他們說古寧出現了
然後我按了自動灑水器,當然,顧客都跑掉了
我拉著有點年紀的店員,叫她救我
她說:他真的出現了嗎??有別人看到嗎??
我說]:至少我看到有人看到他了
然後他帶我去搭電梯到頂樓去((為什麼是頂樓??
大樓搖搖晃晃的,電梯當然也在晃
原本只有我們兩個,後來兩個男的
但是只往上一層樓,電梯就開始叫
那位店員就要兩個男的決定誰要出去
說來也真奇怪,他們兩個人猜拳,輸的就自己出去了
後來要被抓的人多了兩個
噢,這有趣了,這居然扯到國際組織去了
某國際組織要開始抓那人=    =
怪胎殺人魔又多一個,好像是死了兒子的老外
穿黑西裝,開著黑色休旅車,旁邊跟著兩個穿西裝的人
一出現就會開始唱歌劇,好像什麼papa什麼baby的

我們處在一個...呃...正在施工的大樓頂樓上
那某國際組織中身穿護士裝[??]的金髮紅框眼鏡妞要我們拿繩子垂降下來
爆點來了,那大樓是在海上,而且是溫度很低的海上
降下來後,他們是划著橡皮艇來迎接我們
要跨過大樓和橡皮艇中漸那一小小面海的時候
我還怕古寧會突然冒出來

然後我跟一個男的
被唱歌劇的的西裝老外擄走,又被帶到大樓頂樓去
因為不曉得他到底要幹啥,我就直接從頂樓跳下來
哇哩咧,居然活好好的,金髮紅框眼鏡妞看到我跳下來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說:那個男的又出現了
在哪裡??
在頂樓
然後他們就上去抓人了


嗯,結束.......
我的媽呀.......

找時間問問牧師他做的夢是不是像這樣一整串長篇故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