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硬到一個炸點
脖子轉不動

數學沒寫完班上沒人肯下課
大家都愛寫數學

世界目前最大的郵輪叫做皇家加勒比海郵輪
341公尺 可以載四千多人,聽說還能在裡面衝浪
哇咧,都在海上了,你還要衝什麼浪?
賺一輩子的錢,90~130萬可以玩什麼?
有個郵輪是環繞世界一州的哩
噢噢,操勞一輩子我也賺不到啦,雖然很想去
但我比較想自助旅行= ˇ = 走遍世界,等回母校時再跟學弟妹分享
哦呵呵呵呵

中午吃好多,是誰口口聲聲說要少吃的呢??
跟詩瑄一直要把那瘋子趕出去,哈哈

下午,體育課練排球
我的手又殘了,去擦了熱力
紅牌只會接客,他把一坨熱力擦在我肩膀上







一開始很涼,30秒後是      
英文課,台大生問我們他的口頭禪是什麼
結果我們都想到:講什麼屁話
還有:小心我當你、爛斃了、真搞不懂現在小孩在想什麼
怪了,怎麼突然問這個啊??

體適能是打籃球,噢噢我被球打了
因為手舉不起來而發明了很好笑的投籃法
哈還每投必進啊!!!太酷了



脖子去給中醫轉轉還針灸
好險頭還在
那真是世界是最可怕的聲音,就是聽見醫生在出力轉你脖子
有點痛又不是很痛,噢好怕頭不見
不然坐在這打網誌的人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