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旗第一次站中間
嗯..我是學姊了= =
電腦課大家都起笑了,我搞定了幾本Pixnet相簿
鋪床好累
不應該在考大床之前去作加小床
我左手都殘了
冷氣明明開著,滿頭汗是怎麼回事啊?

其實學姊的樂器很好用,不愧是學姊加持過哈
吹一年1個多月跟一個月聽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
樂器這種東西就是要練
練久了大家都很厲害囉
加油吧!!孩子們

會計努力的聽了
大家都要看我的扭蛋紙,哈哈我太強
最近常會試著用鉛筆畫人的眼睛,然後幫他化妝
眼線睫毛很簡單,但我想畫出那種散發溫柔的感覺
喔對有時還會畫煙燻裝,不過看起來像黑眼圈
就是把眼睛周圍塗黑黑,再用橡皮擦輕輕亂擦
把眼睛也擦花花
然後再把眼睛畫一遍,兩三遍後眼睛周圍就是黑黑的了XD

體育課
單雙號對決-排球當籠球打
哈哈
葉先生很厲害呢,排球打到四樓高耶
賈不妙先生也很強呢,球發好遠噢
收考卷太好笑
發球沒發出去還打到沈先生XDDD

輸的跑操場跑操場跑操場

數學課..
昨天考的50分,粗心算錯一題,人家不依
今天考的我都不會..我還是兩個字來形容嘛
就是完蛋

無名要玩完了,所以準備收拾收拾搬來這
實在是很捨不得無名人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