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喜歡星期六上課??

今天穿錯衣服,我們真沒人緣
國文考不錯,英文也不錯
中午帶學妹跑中正堂
Sax學姐居然說:要不要找人陪妳跑!?
喔,好像很難得會說這種話,代表她心情不錯吧!?
後來教練有來幫我們對音準
謝謝教練
今天教國歌第一行了呢


那些掃音樂教室的人會不會太過份了點嗄?
地不掃來彈鋼琴,還只是單音
害我們忍不住笑了一下...




巧欣趁著中午跑來
只是戳了她幾下
找時間好好跟妳聚聚囉

繼續想我吧



悶死人的老John英文課
一堂課離開教室2回,跑步速度真快,可以慢點沒關係
聽他上課,我會變化石




麵包超人講笑話
葉先生突然冒出的那句話時間點抓的很讚
不過..只是時機對了,內容卻充滿攻擊
胖胖不要生氣啦~

最後一節考數學,行列是我大部分都會
不過有些不確定,所以我看了小珊珊的
只是對對答案,沒有塗改
但她九九乘法似乎沒有背熟((8x4=24

校車上的國中部學弟妹對話實在白爛到個極點
女生打男生,男生罵女生,女生又罵回去
唉唉,我說這學妹實在超過很多
沒事打人家,人家罵妳還生氣個屁啊
袋子明明就可以吊在椅子的掛勾上幹麻還要人家幫你拿呢??
套句台大生常說的話

"真搞不懂現在小孩在想什麼"


五點多六點趕去教會
稀飯好好吃,為什麼教會的愛宴都這麼好吃哩??

你知道什麼?
我知道我不知道

諾貝爾文學獎的得主不會換燈泡

有沒有人敢說自己很聰明的??
其實你什麼都不知道
全世界多少人??
你知道我家沙發什麼顏色嗎??
你知道我家鄰居的大兒子愛吃什麼嗎??
你知道對面那戶人家的冰箱是什麼顏色嗎??

哈哈哈~你都不知道嘛XDD



德安那塊地
是牧師他們家的耶...

會不會太勁爆了!?!?!?


會後家祺要搭公車
我們去追了81,我還騎腳踏車載她去追
但因為輪胎有點歪騎不快((載過人後更歪了
結果是沒有追到啊...............
但我得到了超級痛的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