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升眼淚不稀奇
我有八公升

剛看完GoodTV訪問阿吉哥跟師母
台灣阿幸與九個妹妹的故事 (  12 3  )

去年聖誕節那一週終於去看了她們的舞台劇
還拉著家棋一起去
卻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被感動
不過家祺因此重新認識了耶穌:)


但這一次,再次聽了她們的故事
一個人坐在電視機前,眼淚卻掉個不停

"不要恨爸爸,要原諒他"
就這一句話,眼淚馬上爆出來
我想到我自己,他對我們家做的一切
過去總是想到總有一天要把自己內心的話全都說出來
心裡所想的,都是自己對,他永遠是錯的
我雖然沒有恨他,但對於這個人卻好像很陌生......




阿吉哥以前的樣子也很帥呢
拿掉眼鏡的時候是判若兩人噢
他又穿著教會的衣服,啊哈~那是怡芳姊設計的((但是我不喜歡@@
妮妮好可愛ˊˇˋ
還記得她跟馬麻的對話
媽:妳幹麻那麼愛漂亮?
妮:難道妳愛醜嗎?              
                                                                哈哈~


很浪漫的交往方式,很美的一段故事
家裡有9個妹妹,要記住每一個妹妹的名字,真貼心

幹麻那麼狩獵男/女朋友?28歲也不會太遲啊
多交幾個比較好?那失戀的次數也很多((失戀等於重大傷殘
一個就夠了,選定那一個共度下半生就足夠了。

我發現我很喜歡阿吉哥的聲音ˊˇˋ
怎麼現在才發現啊


對噢對噢"上節目那套衣服好像常常在教會裡看到


不過,因為一個"從來沒有聽到一句話就馬上哭出來過"這狀態
引來不少目光說
哈~愛我的久珮、很有趣的睡王
天啊連懷都跑出來了,真是夭壽吸引人啦
自從從他手上接過逃離房間遊戲過後就根本沒有交集的
居然會為這句狀態跟我說我冷血=  =+

懷: 因為妳冷血-     -+
白: 屁。
懷: =    =
懷: 不然勒
白: 多愁善感
懷: 哪來多愁善感呀  囧
白: 嘿= ˇ =
懷: -      -+
懷: 別想用"嘿"一個字  蒙混過去
白: 不然呢=   =
白: 哈
白: 呵
白: 咧
懷: 妳還沒跟我說 哪來的呀=     =
白鬼公爵: 一直都是啊,只是以前沒有嘛
懷: 哪裡沒有  我看妳以前就很冷血....
白: 哪裡冷血
懷: 臉部表情-      -+
白: 你外貌協會的喔=  =
懷: 不是=   =
白: 我臉放鬆就是那表情啊
懷: 緊繃跟放鬆  沒蝦米差吧=  ="
懷: 我想每個人都一樣-   -+
白: [ [口去] ]
懷: -        -
懷: 不然妳說  哪個人臉不緊繃跟放鬆差很多的-     -
白: 我怎麼知道啊
懷: 那你還說  "那是我放鬆的表情"
白: 啊我放鬆就是那樣啊
懷: 所以我才問妳   哪個人緊繃跟放鬆表情有差??   阿不就是妳!?
白: 喔?是這樣啊
懷: 吼唷=    =
懷: 無聊想ㄉ一ㄤ人   怎麼每個人都給我敷衍阿=     =
白: 那你早說嘛=     =
懷: 無意間的被ㄉ一ㄤ才有去阿
白: 不然你希望你從我身上得到怎樣的答案
懷: =   =
懷: 很正常的答案
白: 那剛剛的答案很正常啊
懷: 對你來說很正常呀
白: =   =+
懷: 也就是說  妳不正常=    =+
白: 現在才知道噢
懷: 妳現在才知道我知道你不正常唷~"~
白: 我現在才知道你知道我不正常啊
懷: 所以  現在知道惹吧~
白: 嗯,,了解
懷: 同學會妳會去?
白: 不會
懷: 不好玩0.0
白: 想我啊=    =
懷: 想你做啥=   =
白: 才不會做惡夢啊
懷: =     =
懷: 想到就是個惡夢惹=   =   沒拉  哈哈哈哈
白: =   = +白: [ [口去] ]
懷: -        -
懷: 不然妳說  哪個人臉不緊繃跟放鬆差很多的-     -
白: 我怎麼知道啊
懷: 那你還說  "那是我放鬆的表情"
白: 啊我放鬆就是那樣啊
懷: 所以我才問妳   哪個人緊繃跟放鬆表情有差??   阿不就是妳!?
白: 喔?是這樣啊
懷: 吼唷=    =
懷: 無聊想ㄉ一ㄤ人   怎麼每個人都給我敷衍阿=     =
白: 那你早說嘛=     =
懷: 無意間的被ㄉ一ㄤ才有去阿
白: 不然你希望你從我身上得到怎樣的答案
懷: =   =
懷: 很正常的答案
白: 那剛剛的答案很正常啊
懷: 對你來說很正常呀
白: =   =+
懷: 也就是說  妳不正常=    =+
白: 現在才知道噢
懷: 妳現在才知道我知道你不正常唷~"~
白: 我現在才知道你知道我不正常啊
懷: 所以  現在知道惹吧~
白: 嗯,,了解
懷: 同學會妳會去?
白: 不會
懷: 不好玩0.0
白: 想我啊=    =
懷: 想你做啥=   =
白: 才不會做惡夢啊
懷: =     =
懷: 想到就是個惡夢惹=   =   沒拉  哈哈哈哈
白: =   = + 







唉唉..什麼對話嘛!



((懷!你要是看到覺得不爽我可以把這段白痴對話消掉= ˇ =))

創作者介紹

覺醒;噴跑吧!

Kc_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